2022-02-14 21:56:35獨奏蕥

二二零二一四



這陣子有點忙,一直覺得~
情人節前幾天預約多~

很正常,但是沒想到~
預約今天來做美容的,也很多~

下午接了兩個客人,都是說晚上,要去過情人節的~

早上下雨~以為會下一整天,沒想到傍晚雨就停了~
回家路上,其實外面人感覺沒有到很多,是太冷嗎~
還是~我太晚回家,這時間的情侶們~難道都已轉為室內了嗎~哈~

這幾天真的有忙到,突然超累的~
明天~預約還好,但是這星期,四.五.六~預約有點滿~
但是也好,正式接下店後開始,有客源旺旺一下也好~


今天才跟小佩說~不得了了,現在我們都是店主了~
我們兩個一定要努力,其實早在還沒接下店前,客源已經穩定了~
好久沒來的客人,還問著~妳們闆娘怎麼沒在~
我們說~闆娘沒做,我們接下了~
沒想到~客人反映,她不做很好阿!~臉太臭看到都很受不了~

哈哈~有時候一些老客人,真的很有趣~
但是有些客人,很安靜~通常我們不會主動聊天,有些客人來~
是真的想休息的,但是只要先開口聊的客人,我們也會陪著聊天~

但是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安靜的客人,哈哈哈~!!



今天情人節,謝謝你送的花~
這幾年,我離開前公司到現在~
把自己的興趣做成自己的事業,你也總是擔心~
我會不會養不活自己~
哈哈~其實沒那麼慘,就只是要更努力而已~


你這好朋友的關心,也是窩心~
看著花上的卡片,又是那一句,
"習慣了,情人節一到就想送妳花"~


我們之間,有沒有一種喜歡~你說,有~
聽你說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兩個都大笑了~
可能也許,哪天,突然的不刻意有了另一種開端~

反正,謝謝今天的花束,謝謝今天的馬卡龍~
謝謝你今天給我的能量,也謝謝還多送了我好幾個口罩~
更謝謝你,給了我好多湯圓,哈哈哈~
希望你也要好,事業也順利,

今天快樂也累著,來去洗澡,~
然後擁抱棉被睡覺,晚安~!!



相愛的人們,情人節快樂~
有愛的人們,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