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00:39:41獨奏蕥

二一一一二三





回家時感覺~晚上更冷了~
真是縮到不行~一路上還飄著雨~

該來的寒冷~還是來吧~起碼讓我在喝著熱飲時~
能是個舒服的享受~想要溫泉的旅程~也能快快決定~

打完了兩劑~才想出門的朋友~
打了電話~相約的旅程~總是一拖再拖~
但是也無妨~反正我也習慣~妳的拖拖橋段~


現在就是有些人~喜歡說上一兩句~
明明稱為長輩~就好像忘了該有的身分~
以前口無遮攔的小孩~所以人說童言無忌~
那大人口無遮攔時~人會說那也是一種鼓勵~

讓人會翻著白眼~然後覺得~
童言無忌~也在於是否教養基本禮貌~
那大人~好吧~我只能屎面~

有時候~面對這樣的人~
有時候一些尊重~也是該互相給的~
跟是不是長輩有時真無關~
給妳拍拍~因為有時面對自己一些"不得了"的家人~
也是會讓人想幹譙著幾句~不給予基本尊重的人~
就別只想讓人也尊重~

而我給最大的尊重與禮貌~當然也只能屎面相對~
不給予爭執對話~保持那晚輩該有的"形象"~
因為還要給我媽媽一些面子~
不然會換成我媽給我屎面相對~



放著妳文裡面燈光一曲~寫著心情~
在這冷冷的天~還是家裡舒服~
外頭冷風 颼颼颳~
但今天晚餐的火鍋~讓心情還是暖到現在~

洗澡~睡覺~
睡醒喝杯浪阿浪的手沖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