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 04:59:04獨奏蕥

二一一一一四




醒在這個時間,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天都還沒亮,都不知道醒來幹嘛的~
擺明就是要我去吃東西~

翻了冰箱,才發現,我都沒補冰箱~
可憐的只剩下一把青菜跟雞蛋~
想找個麵條跟米,完全都沒有~
真不知道我日子,是過成怎樣~

明天真的要去賣場一趟,
實在不想出門買,叫外送好像有點殘忍,
而且這時間凌晨四點多,好像也沒什麼東西~
想去便利店,但又真的好懶~
看來青菜蛋花湯只能先煮來吃了~

很可憐的邊打著心情,邊喝著~
自以為的很可憐~明明就自己的問題~
還好這個月我媽沒來突襲,不然我應該會被唸
好幾個星期~

明天真的要去補滿冰箱了~

這兩天 回應都出了問題,
想回應都不能~

想誇讚一下冰瑤,想給她拍拍手,很好聽喔~
想哈拉一下摩斯跟9蛋,你們言不由衷的及時雨
想巴頭一下浪跡,結束了就要找時間補眠多休息啦

也想跟橘呀,花兒呀說,就算真的是無稽之談~
也相信是她的來過~就算真的只是故障~
我都想天真的這樣的認為~

也想跟三樓說~有蛋糕的,看哪天浪跡又把自己喝茫了
叫閆兒記在浪牆上,好好把事情處理完,會圓滿的,
套一句橘說的,如果難過失落時,把手放心中~
暖包依舊存在~雖然只是文字力量,
但也是真心給予暖福的~


喝完青菜蛋花湯,更餓了~~
不管了,等等五點半我要叫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