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00:01:29獨奏蕥

二一一一零五





突然有點感慨,想想自己,
十年以上的"真正"好朋友,好像一個都沒有~
但是身邊還是有一兩個是能夠說上幾句心事的~

事事無常,也許活在當下,活著,就是最好的~
可能妳的文總是會讓我莫名其妙的看進心裡~
也莫名其妙的,產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受~
但是我後來想想,可能是看完文,又聽下面的歌~

覺得有一種莫名其妙想哭,
突然心裡面有些壓力,突然想爆發出來~

或許,我該敬妳的文字,
總是莫名其妙的不難懂,莫名其妙的用詞簡單~
莫名其妙的讓我看了進去~

我承認了我這陣子的一些心事
突然在看完文,聽完歌~想哭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又在寫什麼東西~
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不說一句沒事 因為今天的妳必須要有事~
因為有時候一種告別 需要完整的情緒~

明天過後,太陽又起來了,或許能笑一下~
認同有些事情,不需要過於悲傷,~
更何況,能完成她最後一次心願~是多驕傲的事




該睡了~敬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