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 01:31:57獨奏蕥

二一一零七





第一次跟你講電話,講的那麼久~
雖然聊了很多廢話,也說了很多正經的話~
也說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其實,我沒想到,我跟你可以聊那麼久~
曾經,我一直以為,你跟我是沒有什麼話可講~
結果一聊下去,才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處~
其實我很感謝,你懂我當時的那個決定~
之前沒有人明白,但是你聽完後,你就能直接說出~
我真正的意思,其實還挺感動的~

雖然當時被很多朋友誤會,但是現在想一想~
好像也無所謂,人生不就是不斷再篩選~
有時候沒必要繼續的,就該斷~
所以與那些朋友,不再來往,對我自己也是幫助的~

這次的聊天,我終於才知道,為什麼你會從之前的公司離職~
雖然原因,讓我驚訝,但是我知道這就是你!!~
也許,我後來離職,決定往自己的美容工作興趣時~
我也想過,這樣會是好的嗎?~

所以,當時我們的想法可能都一樣,
但是回過頭來看,現在還是不錯的阿~
所以彼此都要感謝當時勇敢的自己~

很愉快的聊天,有時越是了解對方的人~
也許也是個緣分,你真的了解我,但是也只是了解~
雖然我說這樣話時,你覺得機車,但是這也是我~

老實說,我並沒有感覺到所謂的曖昧~
我只覺得就像是好朋友,什麼都能聊~
只是那個味道,比較濃~

也許,我覺得很多事情,越是刻意~
好像就不真實了~
但是,你的善解人意,還是讓人感覺到舒適~
可惜你不做美容,不然可以免費幫你美容一下喔~
來表示我的感謝~哈哈

有機會再一起回去見一些前公司的老同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