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01:25:59獨奏蕥

二一九二四





秋天涼,但是我還沒感受到~
我還是覺得好熱,可能還沒那麼快吧~

明天店裡消毒休息,後天二位預約客~想想這星期~
好像沒甚麼事情做,就無緣無故一星期好像又要結束了~
通常連假後預約客很少,都是連假前最多,畢竟人都想出門玩是美美的~

這次回家,遇到幾個國中同學,有幾個都兩個孩子的媽了~
好厲害又可怕,孩子真的能說生就生,我佩服!!~

有幾個跟我一樣還是單身,說的好聽一個人自由,~
但是兩個人也是不反對的,但是這都要看緣份了~
單身的老同學說,感情還是謹慎一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有時候也不必太謹慎,有時候突如其來的可能就是真愛~

說的好像很厲害,其實我只是比較隨緣,感情這種東西~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只是有時候會覺得~沒緣份~多謹慎都是多餘~

回到家,這次被詢問最多的感情狀況居然不是我~
反而是我二阿姨,想想就好笑~聽二阿姨跟我老媽的對話~
我都覺得二阿姨根本就像我媽的女兒一樣~

但經過這次,我終於有個藉口了~
只要有人問我,為什麼還不找人談戀愛結婚,~
我一定說~二阿姨都還沒嫁,我哪敢先嫁~

這是我這次找到的最新理由,哈~
不管怎樣,我覺得過好每一天就好,感情我也期待~
也許,有緣的人,早已在身邊~只是自己還沒準備好??~
還是早已曖昧產生~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現在,一個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