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11:49:57獨奏蕥

二一九二零





人真的很會拖,我拖到現在都還沒出發,
為了載我二阿姨一起回去~

等她到現在,本來跟我媽說昨天就要回去,
但阿姨說要一起,只好等她~

結果,還沒看到人影,
本來早上七點要接她,現在變成約十二點半~

其實真的拖得有點久~

有點想快點回老家,
聽說很多國中老同學都回去了,
很想去見見他們~

今年很不一樣,
我媽媽這幾天就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這次沒要烤肉,想想好像就剩下火鍋可以吃~
感覺跟烤肉差不多,都是生食去弄熟~都差不多~

所以我在想,我回家後,
我媽那個性~應該都準備了,

現在變成吃晚餐~
本來想中午回家吃一下我媽做的紅棗雞~

真希望,我媽有留給我~我想應該會留的~

真的很好奇,
我二阿姨到底是在幹嘛,
為什麼可以搞那麼久~

老媽還在電話一直說:
"妳單身也沒那麼忙阿~妳二阿姨單身為什麼可以忙成這樣~"

這到底跟單身有啥關係!!~我想我媽是在損我吧~


等一下一定要直接開到她家樓下等~
讓她知道,已經在等她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
可能晚上都還沒出發~就這樣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