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00:36:41獨奏蕥

二一八三零





我等著過12點,八三零~
沒有傳訊息,沒有打電話,就只想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來跟你說生日快樂~

不想你多想什麼,更不想你去猜什麼,
也許我這樣的行為,是因為在意~
但是認真說起來,好像在意的是這一份友情~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回復你,
所以我還是沒去按下,我們聊天的對話框~
雖然已讀不回,很糟糕,但是你很了解我~
所以你自己又打了一句,慢慢想~

我是覺得很好笑的,但是你對我的了解~
我是真的很開心的~
用你看不到的方式來跟你說生日快樂~

可能是我在自我矛盾,但是我覺得這樣方式~
我很舒服自在~


可能我不是第一個祝賀你的,
也或許我真是第一個~

但是不管是不是第一個,
也都不重要~



希望你所許下的願望~
都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