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20:56:28獨奏蕥

二一八二三






今天做完了五個預約客人,就休息了~
因為今天要做大消毒,一星期兩次的大消毒~
其實挺累的,但這也是保護自己與他人,都要做的事~
雖然每天都有消毒,
但只是大消毒有時候太累,做的時候很想抱怨一下~

但是做完後,好像又沒事了~

今天去訂蛋黃酥,老媽愛吃的那間,聽說現在高峰期,
店家接單到手軟,但是還是感謝那間老店,願意讓我訂~
因為我只定兩盒~

後來跑去買馬卡龍,真的好貴,但是已經好多年沒吃了~
偶爾想吃,買一下應該還可以,
雖然小佩說,吃一口就感受到錢慢慢消失~

好像也沒那麼誇張,愛自己不就是從食衣住行開始嗎~~
她講的好像很奢侈,但是卻吃的比我多~

明天放假,這次真的要把床單都洗過一遍了~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但是慢慢開始要把一些夏天穿的衣服~
慢慢沒再穿的,收一收了~
現在開工,也都是隨便穿,簡約好做事的衣服~
一方面是我的衣櫥裡面,像被炸過一樣~

真怕我媽媽心血來潮,想來看看我~
看到我住的地方,像個戰場~
她可能會暈倒,再爬起來唸我,光想到就覺得可怕~
機關槍,可不是開玩笑的~


今天收到你的訊息,其實挺溫暖的,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回你~

可能等我想好了,我就知道怎麼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