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7 07:13:04獨奏蕥

二一八零七






一大早起來,昨晚的雨還真不小,可能下雨,今天沒預約~
剛好在家把衣服洗一洗,看這雨下的,洗好只能用烘乾機了~
前幾天,天氣好時候應該把被子先拿出來洗一洗的~
現在只好等這一波雨走了之後了~

最近除了一些忙碌外,工作也慢慢再啟動,
可能沒有之前的預約多,但還算可以~
有時候不強求什麼,只希望平穩,如果能更好,當然是最好~
但目前來說,這樣就很好了~

想起昨天妳說的,很多事情可以慢慢來~
但是心裡不能隨便就放棄,要適時的調整一些態度~
其實每次與妳聊天,心裡其實挺有安全感的,
雖然我很少找妳,但你總是不計較,對我還是那麼好~
看到妳傳來妳小寶寶的照片,真的好可愛~
看到妳幸福,我也很開心~

被妳問起我的感情,我總是一笑而過,
其實這種東西,也是看緣分,來了我也會認真面對~
不會去逃避,所以這一方面,妳不用為我擔心~
現在只想,好好把事情做了,以後要經營一間店~
也是很多東西要學習與努力的~
我會加油的~一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