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08:13:14獨奏蕥

二一七零六






昨天一個晚上都在處理妳的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去說我的感受~
但是其實我已經有點受夠了,我已經不太想幫了~
我從來,很少抱怨你,因為我以前真的覺得,妳依然是一個值得幫助的人~
直到昨晚,妳媽媽的一通電話,我完全不敢相信~

妳可以騙到的人,都是最信任妳的人,其實當下我與小樹,
只想幫妳媽媽把事情處理完~所以不去多問妳任何事~
但是妳可知道,妳這次的事情,讓我對妳已經完全,不想再相信了~

當作是我笨好了,妳知道小樹有多難過嗎?
妳總是利用,最相信妳的人,妳知道這樣對他們的傷害有多大嗎~

妳不要每次好像自己是受害者一樣,來博取同情,
妳真的並沒有那麼可憐,妳總是帶著受害者的心態,來表現妳的痛苦~
妳身邊有那麼多朋友家人,在幫助妳,妳從來只會拿以前的妳多可憐~
現在都已經2021年了,可以不要再拿那一套了嗎~

是我太笨,相信妳依然值得,我昨天晚上在電話裡,聽妳媽媽哭成這樣~
我都覺得真正的受害者是妳媽媽~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不是每個人都是開銀行的,每個人都是辛苦賺的錢~
更不是賺來給妳利用的~

小樹昨晚的狠下心,我非常贊同,妳這樣的人,給妳機會已經有五年了~
但是妳還是沒有改變,妳枉費了大家對妳的信任,妳一再一再的把我們當傻瓜~

沒錯,我們就是太笨,所以妳每一次都能躲起來偷笑,~
每一次都能夠人前一套哀求,人後一套竊笑,其實妳知道~
他們有些人,早就知道妳雙面,他們是真的可憐妳媽媽~

我人生最失敗的一件事情.就是曾經把妳當最好的朋友,
把妳當家人一樣照顧,也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愛心已經用完了,到此結束,是生是死,無力再管~
也請不要再用死來威脅,因為每一次,連續五年都是如此~

現在只有妳媽媽相信妳~妳一再用死在威脅妳媽媽~
不然昨天半夜的電話,妳媽媽不會打來,~

請妳行行好,做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