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1:03:55㌔小帥帥,`‥ ♦

豬王TQT


欣宇妹的踏吐,跟大家分享這樣。

其實也很久沒去翻無名了,
跑哪去了你矮任 ... -_-
感覺很久沒跟你聯絡的感覺,
我死思念你(~~~~~~~~~~~~)
夠了!!! 其實你根本就在跟別人歡愛是吧 ..
終極哭哭T口T




矮任:神經!!!!

(我自導自演個什麼鬼阿?)


-------------------------------`


夠了!
哈哈今天真的好累哦,
早上4點多才睡,今天中午才坐車去上學
還跑去吃了一頓飽到想吐的麥當當
佳新(班導)氣死了,簡訊內容開頭:有嚴重到不能來上課嗎?

我看完愧疚不到10秒 立刻立即睡著!!! (哈哈不是故意的咩-.-)


下午去剛好是展演課,
嚇死 什麼都沒準備 老師突然說要舉辦術科模擬考
先模擬一下這樣 ..
哈哈哈小號的都很酷,整個就是音不是吹不出來就是破音爆音-o-
老師說吹小號的都勇氣可嘉XD
所以模擬考選擇了彈琴,
手還軟掉這樣XD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彈什麼
好險巴哈的比較沒人聽的懂XD ...
所以大家都選擇彈琴 而且都彈巴哈的曲子(聰明哦)
老師說:幹麻大家都要彈巴哈的 沒有人要彈別的曲子嗎XD ...
不過很爽,老師說今天有上台模擬考的 展演成績都90分+.+
今天上了兩節展演一節英文 就回家了 時間真是快阿!(哈)

今天真的很累,坐校車到站了我都不知道
好險丸子有叫我起來,剛好司機在停紅綠燈 不然下一站就要走好遠-.-

---------`


很想要有充實一點的生活,
這學期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整個就是覺得一直在浪費錢
然後又一直繳錢 我都不好意思跟我爸拿那筆錢了-.-
在考慮暑假輔導要不要去 怕自己又是三分鐘熱度,
很想努力拼拼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不能下定決心
用講的誰不會阿 所以我就是不想自己只是講講就算了
不知道怎麼辦(死無助)
然後最近的想法是又很想下去高雄這樣,
又覺得自己急不得 要想想以後阿-.- ... (機車)
我的腦袋已經運轉到快爆炸了, ....

快學期末了
功課積了一堆,酷!
最近要開始認真寫作業了,整個很費時間-.- ..
不過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哈哈哈)
有人陪著寫應該會比較平衡一點!

學校好遠哦
暑假重修又要這樣每天搭車 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了,
然後也要自己解決吃的-.-
.. 哭哭,
一直在搶錢阿到底!

重補修沒校車就算了
幹麻連暑期輔導都沒有校車 憑什麼阿?
明明就有很多人上-.-

-----------------`

默默,
我發現我跟你心態一樣,哈哈哈
你強迫自己一直看蓮霧鼻
我強迫自己一直看他前男友
整個就是有強迫症阿,可是又死想看這樣-.-
哭哭,不看都不行 然後又很討厭
心裡討厭的要死這樣XD ...

話說你何時還要出現?

-------------------------`


顏欣宇
我死想念你, -口-

-------------------------`

張雅涵抱歉哦,
星期六來
我沒能陪你阿! ..
哈哈誰叫學校很機車的要補課
而且又有表演不能請假,是不
我也想去看看你阿!
而且前幾個月前都說好了,我怎麼可能故意不去XD ...

原諒我吧,
要見面的機會多的是(你自己也說了)
就這樣:)

哈哈然後表演的影片沒有!
誰會錄阿到底XD ..
我們老師也沒那個閒
而且我記得是不能拍照跟錄影的-_-

-----------------------------`


今天我讓親愛的傻眼,
哈哈我的豬王睡功又出現,
整個睡到不醒人事
親愛的說我難叫XD .. 嗯阿是真的很難叫
我:簡直不可能的任務
親愛的:那我要完成這個任務

也太可愛了吧你XD ...

話說今天跟哞哞討論我吼,
說我的壞話是不? ...
等等你害我過去 被哞哞揍XD (我害怕)


------

結果結論是我又把練琴的時間睡過去,我死想哭-.-
到底該怎麼辦XD 術科期末考我整個ㄘㄨㄚˋ勒等!
不想考了阿!!!! 到底!!!!!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星期四王蓓怡的臉會多麼的臭-_- ..

----------------------`

度日如年第一天 END
哈哈哈!

要睡覺了
希望明天親愛的肚子不會痛, 阿們





--


星期三的約會


牽著你的手我們走在雨後的街
經過了那間我們熟悉的咖啡店
今天是什麼天懶得去想
反正有你在身旁管它什麼時間

你說有很久已經沒有這樣約會
很想念一起 看戲聊天的從前
今天是Wednesday什麼電影在上演
去電影院只需十分鐘的時間

我喜歡這樣渺小的世界
這樣雨後的天沒有一點壓力的感覺
我喜歡我要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到電影院

電影的世界有太多美麗的畫面
我們的世界總有太多的不完美
你不在電影裡面你就在我的身邊
這樣的畫面就已經最完美

我喜歡這樣渺小的世界
這樣雨後的天沒有一點壓力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靠在你的肩
靠著就覺得安全很安全

你還知道我是矮任蛤你 2009-06-11 04:46:58

哈哈哈哈哈哈幹~~~~最近過的消遙的很
不過我的手機壞了 目前只能傳簡訊不能接電話
等我換新手機會主動連絡你!!!!
哈哈哈哈哈之類之類的-.-

你忙你ㄉ八XD 俗不知學業即將毀滅
加油ㄌ 要兼顧ㄉ@Q@!!!

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