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3:46:42㌔小帥帥,`‥ ♦

高雄一天來回精神崩潰緊繃差★



在Mom家,整個太頹廢無法見人xD ...

---`

回到台中了,
結束了高雄一日遊
今天晚上去找了媽咪還有兩個我可愛的妹妹,
也還好啦 沒有什麼生疏的感覺
而且我妹妹們還蠻喜歡我的,捨不得我走這樣(笑)
媽咪好像有點變老是真的, .... 歲月不饒人阿!
今天陪著我兩個妹妹睡著 我才離開,
我都想搬過去住了,整個生活品質很好欸, ....
為什麼當初不是跟我媽走 ... ? 要跟 .... ?
媽咪人還是很好, 講話輕聲細語的 而且又很講理這樣
不過我今天下去高雄 害她遲到三個鐘頭 要貼2400給人家XD~
好扯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謝謝你啦還是陪我=) ...
今天一起出去吃火鍋, 然後我發現那兩個小鬼個性跟我超像的XD
然後就看到我們三個人拼命的一直講話 我媽快瘋掉了
果然都是出自於同一個產道 .. (大笑)

我媽的男友超好的哦,載我去車站座車 還拿1000給我
叫我去買吃的喝的, ... 整個很NICE!


不知道, 果然還是想要跟媽媽的吧!
已經說出口了,找機會要下高雄去住 ... 嗯 ...

下次要在高雄過夜方便了=)
嘻嘻:D






我媽家是開網咖哦XD ...
電腦的速度超快的(彷彿馬戲團)
....

我妹好可愛,他說有一次他覺得電腦的速度過慢
於是拿鐵鎚把電腦敲壞 主機整個燒掉,
因此我媽去買了一台新的主機, .. (靠整個超屌的啦XD)
我死崩潰的大笑!
我很懷疑我媽到底是怎麼跟他們生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公主二公主這樣,
冷氣吹都不用定時的 .... ,

跟你們在一起感覺很好很開心=)
下星期再見XD

-------------------------------------`







今天很早就座車了,
整個有點累到 ... 因為5點多就起床=)
可是還是很有精神的準備好然後就出發到火車站,
整個就是等車等很久阿,之後終於上車了不知道多開心
俗不知我那邊是第一站 還跑了一個小時去別站載人才離開台中XD(冏)

途中還睡到ㄖㄠˋ枕阿
整個脖子歪掉這樣, 好險那個程度還能自救 ..
我忍痛把脖子橋回去, (邵小姐笑死我了阿,沒良心)
其實也不會坐很久, 可能時間過的快吧
10點多就到了,還坐過站(邵怡君惱怒XD)
後來我自己到了捷運站等她出家門阿 .. 超大牌的這樣
不知道誰說要提早一個小時出來等我XD!
他媽也太賊了吧,還硬要看徐得豪會不會去 還硬要載這樣XD
整個就是都在硬要阿~ 都給你硬要就好了 ... (惱怒XD)
一大清早的就在懷疑 .. 這樣會生病哦, 不行不行

之後和某人坐捷運亂亂跑,跑去看電影跑去吃三商巧福
然後跑去逛街 跑去曬太陽跑去BBQ ... 跑來跑去這樣(亂走)
然後還有去大遠百X)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自己的大遠百回憶這樣, .. 超扯的阿
話說我們超愛待在百貨公司的廁所,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待了兩個小時有了吧=) ... 上次在中友百貨也是 超扯XD!

之後寶貝離開了一個多小時吧(誰知道?)
然後我和哞哞就獨自兩個人在麥當勞吃東西阿,多尷尬
好險有話聊這樣XD! 超正經的那種

-之後-
哞哞(和邵怡君熱線):我跟妳男朋友去約會啦,妳不用過來了!

邵怡君又惱怒這樣,也太可愛了吧!
人是妳找來陪我的哦 結果妳自己又在那邊說我跟別人很好
還惱怒(我才要哭哭吧) ... XD 冤枉+污賴

後來離開麥當勞那一刻我嚇到阿,
妳幹麻自己待在後面那麼久 .. (哭哭)
下次不會把妳丟著了XD 我真的以為妳跟在我旁邊這樣,傻眼

邵怡君說她吃千葉吃到快吐了,
結果我們還跑去賣一堆吃的東西的夜市XD ...
逛了一下這樣,


還蠻好玩的今天=)
雖然也沒有去哪裡XD
可是感覺就是蠻好的
是真的很熱,可是蠻想過去那邊住的
因為我媽在那邊XDDDD ....

會有機會的吧=)
下個禮拜
還是下下禮拜
以後要常常過去了=) .....

不過可能要先準備術科期末考了才是, ....
暑假很想好好度假之類, ..
期待暑假=)


回到台中整個落寞阿,
不想回來這樣(哭哭) ..
現在3點半了,很好我還沒睡覺=)
我明天可能會死在學校吧,誰瞭解XD!
我明天一定要裝病, .. 硬要去 然後還偷睡覺

突然很後悔,
早知道今天如果預計要請假
我乾脆就明天在座車回來也不會這麼累,
整個就是真的坐車來回超累的阿!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有在車上睡可是還是累XD ...

今天是HAPPY DAY~ ...

默默機車,叫我乾脆待在高雄,幹XD 不想看到我就說!
少在那邊543一堆,哭哭阿
妳那天還學校你根本沒打算來五樓找我吧(喇叭我這樣)
來學校那麼久
結果居然寧願待在科辦看監獄兔 ...
然後皇于璇來了你就出去(幹,我死吃醋我死不爽我死想哭哭)

妳都不知道你去台北的時間,
我每天多思念妳
吃不下飯也睡不著覺(騙人的XDDD)

....... 總之你就是偏心阿 太過分了!

居然這樣對我-_- ...


---------`

星期六文宣超累的阿,
然後又很緊張,不知道幹麻緊張 都那麼多次了
不過第一場整個就是忘記走位 還好沒有人看出破綻(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哈 ...

這星期開始又要度日如年了,我瘋掉!


今天不用睡了阿! ...
走了 看電視XD 睡下去就直接昏厥了吧 5點半一定起不來!





-END-




無聲的旋律



流過了淚傷過了心
難道還要我放棄
曾編織的夢依然清晰
只等你的參與

我愛你 不會讓它變成過去
把遺忘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重新慢慢累積

我愛你 愛的比誰都要堅定
我把未來留給了你
別讓它變成無聲的旋律

流過了淚傷過了心
難道還要我放棄
曾編織的夢依然清晰
只等你的參與

我愛你 不會讓它變成過去
把遺忘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重新慢慢累積

我愛你 愛的比誰都要堅定
我把未來留給了你
別讓它變成無聲的旋律

我愛你 不會讓它變成過去
把遺忘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重新慢慢累積

我愛你 愛的比誰都要堅定
我把未來留給了你
別讓它變成無聲的旋律




2009-06-08 11:18:32

快 誰來幫我把他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