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3:56:16㌔小帥帥,`‥ ♦

很堅定這樣,妳說的



重要的大親愛這樣-/-

---`


昨天下午和寶貝一起去逛中友的`廁所)
哈哈哈哈哈,很瞎 人都很多 硬要每層樓都找一下這樣,
最後還躲在隔間裡面 就這樣廁所之旅耗了2個小時左右XD ...
搞到她哥還腦怒XD .. 好扯內
之後出了中友 載了老婆跟著她哥他們的車一起到吃東西的附近
就先閃去找阿噴噴了+.+

等噴化妝完,然後又去找黃噴
黃噴好殺,居然騎那種擋車XD ... 整個超帥的這樣
我們一起去夜行,因為噴噴預訂刺青的日子以來到*ˇ*(咖心)
噴噴還借我車車 叫我去好好陪我老婆這樣,
真是太謝謝妳了-/- 死感動 ... 嗚嗚嗚

最後跟老婆在公園約會,是蠻開心的
只是... 唉 ... 一點隱私都沒有的感覺TQT
你哥他們太誇張了啦 ... 有夠XO
還錄影勒, 這招真的讓我真正傻眼
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沒差拉 你在旁邊就夠了這樣
只是你好煩的感覺 還偷哭- - 我死覺得委屈,
沒差吧, 我在去陪你不就得了 看他們怎麼跟蹤XD
難不成在我身上裝追蹤器 .. 是不XD


晚一點回水湳找噴噴,好棒 刺青很成功的樣子 $4500
整個就很好看=)
恭喜你囉XDD .... 不過你說很痛 在也不會去刺了
哈哈哈那我要猶豫一下了,

只是刺在腳上不知道會不會大人看到又反彈,真是委屈*口*

好吧------

我已許久沒有碰鋼琴跟小號了,
這真是一件悲劇, 因為18號就要術科考了,
有誰只準備18天的這樣XD (可能就是我了)
神仙了, .. 我的鋼琴曲子只完成一首 而且還沒背起來XD ..
我可不可以乾脆不要考試了這樣 ...
回去重補修-口- .. 我也不想丟臉!

而且話說我副修費還沒繳... xD
這學期感覺好浪費錢 一直在請假, 唉 ... =(

不知道讀不讀的完了,
感覺倦怠期已經出現, 不過還是要加油阿*ˇ* 衝刺~~~~~~~~~~~~~`

----`


心情很好+.+, 最近









不收回了,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