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1:27:56㌔小帥帥,`‥ ♦

一定妙




對於現在的感受而言,大概就是沒有起伏
好像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變的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
只是偶爾回頭看以前的時候,就會覺得好可愛又很傻瓜
現在的我 處於半單純半大人的狀態,
有時有著孩子青春的揮霍 有時像個大人一樣深思熟慮

青春不能留白
我看我是沾了太多污漬了=))
算了誰在乎呢,
最近的我真的有把我以前做不到的做到了
關於不在乎這點 就真的做的超級成功
我現在不太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判是什麼了,
雖然這樣變的很不會檢討自己是真的
只是偶爾放任自己不懂事又怎麼樣,人麻 活著不就是要開心嗎?
就像我家人要我回家又拼命跟我吵架一樣,
我如果每一件小事情都要在意東又在意西的 我大概氣都氣死了吧
不過這樣的性格養成也實在靠杯XD ..
好像過於對事情都很冷漠這樣(~~~~~~~~~~~~~~~~)
不過對於我現在的改變,我似乎也蠻容易適應跟接受自己這樣的
也不想抽身 .. ,
哈哈哈哈說一句認真的 我發現我現在過的越快樂越看不到未來
這真的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 。
企圖心都不見了,`
我也越來越不想禱告什麼,我覺得那塊已經跟我毫無關係了
真的很糟糕吧, XD ...

所以對於到現在
我根本無法計算我失去多少東西,
至於擁有 我還沒覺得我擁有到什麼A_A

----

很難說,
份量越來越重了
以前的感覺回來了
其實我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還蠻可怕的
思緒都留給你侵占就飽了

也真的是很煩, ...
不想也得想

好跟不好也是自己的決定,
偏偏我犯賤









有時候跟別人講太多實話,
好像也是害了自己 ..
因為別人會覺得你多管閒事

哈哈我自己也知道,
我自己都覺得我幹麻那麼婆媽,
好啦
一切都會過去的,
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過去的

忘了嗎,
我兩年前也告訴自己不可能過去
還是過去了


-----------`


今天很不幸的又睡過頭,靠XD
又沒做到正經事
有夠狗屎-.-



現在正在等貍貓來,幫我開導一下XD~
你也快下課了這樣,
我真的覺得我腦袋越來越不清楚,
神智不清XD~ ..
而且今天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懶洋洋的,
多適合躺在沙灘

現在回家都不知道要幹麻
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_=

昨天跟矮任說我回家都在睡覺,
他瘋狂笑我,XD~
好棒昨天去吃123的泡麵加蛋 幹實在美味
不知道怎麼煮的,真是討人喜悅的一個餐
雖然每次都很久才來,我們在吃以前已經不知道抱怨櫃檯幾分鐘了
可是每次麵來了 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 (屢試不爽)
哈哈哈哈哈!神經病一般~

欸你的制服跟麵包在我家XD`
...

昨天看到矮任的爸爸,
真是可愛-/-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你爸,不喜歡那個男的 真的死噁-.-
還硬要叫你毛,他真以為他是你老子 ...
昨天真的笑死我了, ...
矮任的老爸要開車載我回家順便去刺青店,
結果我們走到停車的地方 超扯的拉幹!
他爸的車上居然停留一隻公雞在上面 ... X)
引擎發動了還不走哦,
最後拿雨傘趕他下車 哈哈哈哈
真的太扯-_- ..
順便拿去等過年算了,

--------------`


我真的瘋顛,
我剛剛無聊到在跟機器人聊天,
哭哭T口T
怎麼可以那麼無聊?

夠了,魔獸吧A_A
我的game世界 快讓我再度迷戀你們
免的我回家無聊

--`

今天一直聽到建斌說,
一定妙阿
哈哈赫然想到你,
馬的XD

-------`




可樂戒指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 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 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愛上了你 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 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 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 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 看到了你 背後的雙翅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 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 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 世界末日
讓我們 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小奈 2009-05-18 22:58:14

做自己比較實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