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1:59:10㌔小帥帥,`‥ ♦

酒鬼`


我們在柏光家._.
-----`

好像該改變了, ....
不能在繼續保持現狀的生活下去,
不然真的很難銜接的感覺,

感覺我的心似乎分成好幾路延伸出去,...
死很難說清楚那種五味雜陳,
-----`


他們在瘋顛XD`
---

首先真的死開心*ˇ*
哈哈考到駕照了! 感謝默娘還有狸貓王的輔助XD~
你們的陪伴實在重要,PS還有柏龍的車車XD
我覺得你們那天應該快曬乾了這樣, ....

後來晚上回善婷家睡,... 整個就是很疲勞又餓又累 懶洋洋XD
晚餐又是美味的十三兩 ....

昨天他們那五個還有我去柏光他們家烤肉,
死尷尬的一開始 人怎麼不對的也約一起,
不過真的蠻屌的 喝一次酒就會解決一件事情 ...
昨天真的死喝很多,我覺得我身體已經把酒當成是白開水了
完全就是連頭暈都沒有 怎麼回事XD
昨天真的死扯,才剛開始沒多久 我跟善婷去買個吐司泡芙回來而已,
馬上看到女生已經都瘋癲狀態XD~
幹 .. 大茄平常看你如此冷靜 ..

後來真的蠻累的,四個在那邊鬧著要喝又一直哭 ...
幹orz 簡直彷彿是活人生吃裡面的活屍無法控制的遊走,
然後還一直吵這樣 我當時希望自己也是醉的xD~ ...

酒後真的可以看清楚一個人真正的本性,
而且還會胡言亂語的把自己的秘密說出來(跟個白痴一樣)
原來大家都有面具, .. 而且還很不一樣,

沛沛昨天謝謝你啦, ... (只是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哈哈哈,因為你是在醉的狀態下 ...



死吧,昨天幾乎都沒睡到
和陳麒賀還有老頭在陽台喝酒喝到早上才入睡,
以為有人會叫起床
俗不知大家都很累沒人肯準時起床,
結果弄到快第二節下課才到學校 ...
超扯的 科內的一二三年級都有, 結果被說故意集體遲到 ..
還好沒有真的被記大過,.. 我覺得今天科集合主任故意講那些給我們聽-.-

不過後來都化解了,
機車烤肉還遇到主任,被主任欄下來 多尷尬那種氣氛XD~ ...


雖然真的是有錯,可是我不希望怪罪在別人身這樣,
死無奈的 .. ,

我死對不起妳,根本不甘妳的事
希望妳不要在意他們跟妳說什麼...,
(靠結果是我比較在意這樣)

也罷,我只是覺得要道歉的是我不是妳 ...
妳被誤解是我的錯T口T

---`

今天好在沒什麼課,不然真的累死
中午開始我們全科都在烤肉,
哭哭我們這組大概升火升了一節課吧
死升不起來 .....
結果我們就一直到處幹東西來吃XD~ 馬的
還蠻無奈的 又熱又累又餓-.-
不過後來有吃飽, ..
雖然我在吃一樣東西的時候,看到泥土上有蚯蚓在蠕動我實在很想吐
幹都是黛蓮 ... 你娘幹麻把那種東西踢過來這區塊-,-
我死無法釋懷這種動物在地球上生存下去,
理由是什麼-口- .. 幹! 真的太噁

就像昨天在陽台喝酒,結果老頭說:椅子旁邊好多蝸牛
我差點嚇死-.- .. 幹我渾然不知 好在蝸牛沒有爬到我腿上之類,
麒賀還很好心的幫我把所有的蝸牛抓起來丟進花圃裡-.- ..
幹,不然我真的當場嚇暈或者大哭之類的-.-


昨天發生好多事情哦,
不過實在不方便打出來,腦子記著就好了+.+ ...


--------`

星期日要和矮任去刺青店看刺青,
真的打算要刺了A_A ..
赫然想到阿慈還欠我的刺青 我的生日禮物XD`
我只是怕刺青變形這樣 如果胖了或瘦了

-------`


剩下五天就看不見了A_A
雖然停課大家說很好聽會回來,不過應該也不會待很久這樣

真的要開始規畫我的新生活了,
把自己搞忙一點之類的-_- ...

好吧,就這樣 GO~~~~~~~~~~~~~~~~~~~~~~~~~`


你的外套還在我家,記得來跟我拿
噢對了我的口罩不見了我死灰心喪志...
要怎麼出門(哭哭)

----------------------------------------------END`


::每天第一件事::


你送的燈 像在床頭放了星星 讓我每一個夢 都閃耀著暖意
在捷運裏 一通貼心的簡訊 趕走了 我的藍色星期一
你翻雜誌 費心挑選的餐廳 不管它好不好吃 我都笑得滿意
我打了一年 還沒送你的毛衣 你介不介意 我改打圍巾
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每天幻想柳橙色的未來蓋在草地 讓我們發明最美的約定
你的周圍 太多事要你煩心 就算我幫不了忙 至少讓你放心
我努力克服 容易害羞的毛病 敢和你搶著先說我愛你

每天分手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復習 快樂和感動幾比幾
每天都是因為你而看見風和日麗 你為我發明最美的天氣
好像新鮮果汁 純粹的透明 你在我瑪克朵上 畫上了一顆心
你是我今天 醒來第一個原因 這一次 先聽我說我愛你
這一次 先聽我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