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1:41:38㌔小帥帥,`‥ ♦

這幾天瘋顛了★


李宛玗 藺小捷
---`

噢哈哈哈哈, 今天慈明園遊會 ..
我睡到中午才出發
死不幸 我坐上車子才發現我的皮夾是空的 錢都在書包裏面
我不懂那我幹麻還死帶皮夾出門
我還傳簡訊跟默默哭訴, 她居然說 那你出門幹麻?去乞討?
死過份T口T
結果只能用我出門前跟家人拿的200過活+.+ 死悲情的,
還在錯的地方等車 浪費好多時間 ....
有台計程車也太可愛 專載慈明的 一個人50$ 湊到四個人就出發
就上車了+.+ .. 結果最後是六個人擠一台 好在我一開始就坐前面

到了慈明, 第一個看到認識的就是李宛玗 蠢蠢的好像在找我XD
我就緩慢的朝他走去 我很想等你發現我 但是你好像找不到我一樣
哈哈眼睛大 視野不一定廣之類的XD ...
後來小捷也來了 真是開心,
馬的你也死溫馨 還不忘拿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那已經是兩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 ....
謝謝你啦, 你死用心 ....

後來回到班上, 靠一年了 不過大家根本都長一樣阿
完全沒有變的趨勢 ..
不過說真的被我記起名字大概沒五個吧 .. (包含導師)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過分
所以我就說不要一直叫暱稱 到最後離開了就會忘記名字-.-
很顯然的李宛玗跟藺煜捷會被我記住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太白目XD
雖然有暱稱 可是常常惹我生氣(因為生氣通常都會連名帶姓的叫)
哈哈哈哈哈 ...
(開玩笑不要在意)
不過大家都算熱情了, 可能長大成熟一點了吧 +.+ ..
還有人說我變了, 不過我打不出你的名字XD ~
老師也很熱情A_A 程彥森人其實真的很好 只是需要用點心機跟他相處-.-

鐵人也只和我相望一下而已, 靠上次見面是9月的事情欸,
死過份-口-*
平常都不會找的這樣,是失蹤的意思?

今天我才剛到而已他們就準備收攤, 我也不知道我堅持去幹麻
可能只是想過去看看大家吧,待不到一小時就閃了+.+
短暫的相會!
後來陪小捷他們去逛一中, 逛到6點多才回家 都累了,
實在是很想睡不知道為什麼 - - ....

小捷送我四角褲跟英文故事書,哈哈謝啦!
還算圓滿._.

照片翻譯:
一拳打爆你的意思

他硬要戴假髮拍照,哈哈哈哈...

-------`

曼X苺死酸的,沒冰就好難喝 ... (悶悶)
耶穌的血-,- ..

夏哥
正賣



我前兩天都跟這傻子當背包客,
不過也才一天哈哈一天在我家-.-

最近時間真的過很慢
一天當兩天在過是真的-.-

第一天我們去了酒吧喝酒,哈哈哈他死失望一開始
我自己也很想笑不知道為什麼,好險後來還好也釋懷了
而且你也學會吹牛怎麼玩不是XD~
顏新宇跟貍貓王也有去哦~~~~ 還有趙永順 +.+

隔天我跟默死睡過頭 到了1點多才出門,
幹死丟臉 我居然沒預料到我爸還在家, 真的差點不敢走出大門
好險默有給他一個微笑 趁我爸還沒反應過來 我就拉著默快步出門
後來又去麥當勞吃了午餐,
快放學了才到學校-口- 我記得是倒數第二節
但是我最後一節也沒回班上上課, 跟他們在A教室聊天-.-
馬的 那天我只是要去科辦借衛生紙
被鑫鑫腸罵好久-.- ...



原本打算到善婷家睡,
俗不知出去吃了一頓晚餐 就改變了一切命運-,-
台沛玉找我們去伯光家烤肉, 死傻眼的~ 後來睡死在他家
一開始我們覺得很悶悶, 於是我跟默去買了酒跑去公園喝
幹兩個跟瘋子一樣白痴~ ....
不知道是心情悶還是怎樣 喝沒多少就有點在發瘋一樣,
那時候警車還停下來一直看我們, 我跟默還假裝在下棋 跟白吃一樣XD~
哈哈哈哈超扯的 那麼酒瓶不知道怎麼破的 是整塊底掉下來
破的很漂亮-.- .. 結果一瓶酒就這樣灑光!

, 後來死哀號 (哭哭)

........ 我們兩個好像被人扛回家,我也不記得那麼多
反正就是也不知道怎麼回去的,
台沛玉死硬要抱我,說我很好笑XD

我忘記那時默默好像說了讓我不開心的話,
我死堅持要回家 就趴在陽台上要穿鞋 幹鞋子還穿反(死固執這樣)
靠-.-我隔天知道我前一晚做了什麼事情 我都不敢正臉看他們這些人了-.-
後來默默硬要叫我過去講清楚,我死不肯
他就爬過來硬要我看著他, 結果我狂轉頭 他就開始瘋狂揍我-.-
馬的猛槌,我哭哭
伯龍看不下去 還叫他不要揍我XD ~ ..
幹結果我隔天一大堆瘀青-.-

我都不知道怎麼講你了,
有人居然帶我禱告-.- ..

默默★:我昨天禱告了些什麼
﹥我:妳說
﹥我:你唱完歌我就要乖乖睡覺
﹥我:然後就說阿們
﹥我:我後來不睡你一直說
﹥我:不行
默默★:幹 我在哄小孩噢自以為媽媽
﹥我:我們已經答應上帝了
﹥我:不可以這樣
默默★:幹
默默★:也太好笑
﹥我:我覺得你喝醉酒比較可愛
默默★:= =馬的
默默★:那我每天酒醉去學校好了

重點在最後一句,哈哈哈
什麼叫 那我每天酒醉去學校好了
馬的你死破腦XD~ 怎麼有人可以說出這種話XD .. 幹!


重點那時候默默在唱科歌給我聽,
結果唱到一半 台沛玉在沙發聽到 可能想融入我們 於是跟著唱
默默馬上停下來超認真的看著我說:我生氣 有人在偷學我唱歌
幹我當場笑到崩潰,還叫台沛玉閉嘴XD ..
有夠他媽的發神經




哈哈哈最近我們這群人超詭異的,
都會不小心把字唸錯或成台灣國語,不知道是哪招XD ...
有夠好笑的認真,
幹例如昨天有人要說北七 結果說成白漆XD ..
這是哪招! 馬的故意哦XD~


默默★:哈哈
默默★:我誤解你
﹥我:妳幹麻要這樣誤解我
默默★:那你回家
﹥我:我死難過
﹥我:好 我穿鞋鞋
默默★:XD北七 還穿反 低能兒

-----`

這些梗丟臉到不知道可以玩多久了,
實在白痴XD
幹我一定會笑好久-_-
實在太低能了~


......................................

哭哭哦,
下星期考試完就要送舊,搞屁XD ...
我一定死無聊XD~
背包客好難當,不知道要去住宿哪裡+.+ ...
怎辦 我暑假重補修我也不想待在家每天這樣通車
好貴-口-,


這兩天真的太白痴了~
而且都不想回家+.+ ....
我只想一直待在外面, 現在也是死無聊不知道能幹麻
先洗澡再說好了T口T
幹睡那麼飽我死後悔,到底在幹麻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熬過今天整個空虛的夜晚
死空虛~
我難過(哭哭) ... +.+

------------`


::如果你愛我::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
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 關上車窗再加速 需要的 我比你清楚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
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

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
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




默默 2009-05-10 12:44:34

回應

小奈 2009-05-10 03:36:51

整個快笑到不行 ..

鞋子都能反穿 .. 真強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