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0:50:51㌔小帥帥,`‥ ♦

隱溫的愛情?`


-郭默娘-


默默:總有一天你一定會被我亂刀砍死
我說:為什麼?

默默:太低能。
--

哈哈哈因為這幾句話給你SOLO了, ....

默默:幹我怎麼長這樣,(哭哭)

我們班那個神經女都妄想去黑澀會了, 你何必在意xD ...
是不是 .. 你還比她正常好幾萬倍,
哈哈赫然想到之前你說

默默:幹我長這樣都不敢去參加了,她憑什麼

馬的死狠毒xD ..不過跟你說徐XX一樣的誠實-.-





------`


李宛玗,
身體要顧好
有在看你網誌,
可別真的把你那顆唯一有用的腦袋燒壞了-.-
--------`


王吟心你是吃到炸藥還是神智不清,
都欺負我(哭哭),
幹關心你, 你在那邊耍屌 .. 還反ㄉㄧㄤ我, (哭哭)
我真冤枉, 馬的好不容易有你solo的戲份
結果是這麼不溫馨的 ...
真是異常,
自己問別人的問題很怪 還反怪我-,-
到底要我怎麼回答你才高興?
你劇本寫好拿來給我看 我照著演比較快好了
還說要唸靜思語給我聽,
看那個能做什麼xD ... 我又不打算修行,
自己想就好了 看那麼多文字真的會變成智障-口- ..
幹你快點恢復正常好不好, 趴帶趴帶(台語)

我今天真的無名火欸不知道為何,
很難笑的玩笑
還要人家笑, 神經!

---------`


說到郭柔君,今天耍屌 一直跑去看電視
我正在跟一個很智障的公司歪什麼K的 ... 戰爭
幹那個遊戲真的是令我灰心喪志, 好好的遊戲配到一個這麼爛的公司
我真的無法形容
根本就是在踐踏玩家的權益, 也不弄好程式 就這樣照自己的弄
這些工程師腦袋到底裝什麼來的 老實說我非常懷疑
現在一堆玩家無法登入, 然後呢? 花的錢誰要付? 裝備怎麼討回來?
氣死我了 ... 馬的真的無限憤怒欸
雖然我是還沒弄到什麼頂級的東西, 幹那個等級我拼很久欸 馬的
現在要我重練的意思嗎? .... 操你X的


幹-口-
赫然想到今天默默一直說我固執,他說我幹麻死要玩到遊戲這樣, ...
哈哈我就是死想玩, 就如同你迷電視一樣
我就覺得電視沒啥節目就不想看了 俗不知你每天都看的那麼開心-,-

最近有時真的超無言的,
我不懂我幹麻一直拼命跟你說事情,哈哈哈你可能覺得我很煩之類-.-
不過你說你可以聽我訴苦 我實在感動*口* ... (哭哭)
我好像也沒在客氣的一樣,
反正都很放心 也不用害怕被別人知道,
是嗎(其實我不確定,因為你說事情就是要講給大家都知道)
哈哈哈哈哈 .. , 算了吧 反正不重要xD ..

原本想仿效你們的那種短篇文章,
結果你今天說我幹麻文章變短
現在又突然開始搞威了-.- .... 這樣有比較像我?
算了也沒人在乎這樣 ..


剩下兩個星期了,馬的死短
什麼叫做一天當兩天在過,幹!


---------`

最近精神死異常,時好時壞是幹什麼這樣
馬的憤怒
沒事不要打我手機,
半夜聽到手機的鈴聲都會嚇到不知道為何,
幹你娘 尤其是接近來聽到是按到的那種, ...
令我憤怒-口- ....


--------`

唉神經的事情實在太多,
我實在不想開口了~
隨時間而消散吧 ...
反正沒必要留下一些不好的記憶是不是 +︿+


好快哦,
睡一個覺明天早上又要5:30起床準備上學,
實在是煩+.+
現在都12:45了 我依然睡不著,

赫然想到明天第一節就有考試,可喜可賀我一個字都沒看
而且國文作業也還沒動筆,明天最後一天交(重點是還很多)
但是那會影響到段考分數,
拼死拼活也要寫完 .... 怎麼回事,
事情越丟越多xD (哭哭) 弄不完了+.+


好棒, 消過洗碗的日子已經過去
因為現再邁入五月了~~~~
我要交棒給下一個要消過的可憐蟲
加油吧+.+ 一個月而已, 至少不用照三餐洗!

-------`

幹張雅涵
我期待你來,不知道為何XD ..
可能有病之類的吧~
不過其實你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去找你,
你知道+.+ ...
很善變的 我無法預估我到那時候是怎麼想-口-

聽到你自由了,
也不知道到底該表現出什麼心態,

其實有一點被波動到,
但其實影響不大 哈哈哈哈 誰在乎? ....

睡吧我, (哭哭)
即將邁入一點了 ...
剩下四個多小時!

-----------------`


::沙灘::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 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你 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好想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你想念
想念你 有點BLUE
沒有人能像你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BLUE OOH

-----------------`


我就是王吟心 2009-08-01 01:18:34

我是哪裡神志不清啦蛤
欸拜託
虧我以前再學校還艇照顧你的喔!!
你這個背骨的(台語

2009-05-06 00:35:08

原來是個學人精 悶悶
有些事情是看人講 該講我就講咩!
冤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