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2:24:54㌔小帥帥,`‥ ♦

風糜`*o*


...

------`

超詭異的
一個星期冇出門左!
比扯鈴還扯._.

最近過的還算逍遙,
在學校雖然看起來都有點悶悶,而且最近似乎失語症
但大多時候還算普普的心情, 這種時候我就該喊哈利路亞了-.-
(因為沒有不開心) -,-

4/27星期四 晚上7:30 有事沒事的都給我來中興堂!!!
哈哈 三年級的畢業音樂會,
沒事的來看吧! .. 我也會去xD ...


哈哈我覺得最近的夢都有點好笑,
都會跟現實生活有所反應到, 想到都覺得扯
就像我現在為了消過在科辦洗碗, 赫然有天發現沒有洗碗精
我跟玉蘭老師說了,結果他每天都忘記
我有點晚上就夢到玉蘭老師買了洗碗精了 我還洗碗洗的好開心
(結果隔天起床赫然發現一切都是在作夢)

然後另外一個是黃佳新, 哈哈我最近都愛私底下叫他鑫鑫腸
有點晚上夢到他知道了,還很生氣跟我約談(超真實的這樣)
哈哈 赫然又是作夢 幹XD ...

還有好多事情, 現在舉例不出來

---` 超扯這樣!


星期三因為562導師忙三年級畢展
所以我們就在H教室看影片, 看鬼片哦(還是主任的)
片名是 鬼提琴
因為我們的主任大人是教小提琴的,
他說他看到提琴 就很開心的買走了 沒看到鬼字
害我們笑好久-_- 怎麼會有人這麼蠢阿,幹XD
令我崩潰!
不過這種事情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怎麼可能會沒看到那個字-.-

-----`

上一秒才在思念矮任而已~
他赫然約我明天出去xD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都超會挑時間找我的,我覺得我們心電感應真強~
不然就是你裝了監視器之類
每次我掛機掛超久, 然後才剛坐下來那一秒
矮任就密我~
不然就是我去哪去哪(中間空了好一大半時間)
一回來 矮任馬上找我
哈哈, 幹整個超扯的拉~ 超能夠算準我空閒的時間找我
才不會像某個人 每次都挑我不在的時候找我 不然就打給我
然後隔天再來怪我不接電話 不回訊息-.- ....


感謝張雅涵小姐, 幫我完成我想玩希望的心願-.-
這次重灌之後 想玩希望一直不能玩, 一直有什麼程式錯誤之類的
結果張雅涵小姐去幫我翻知識+ 幫我找到解決辦法,
所以又能玩了 真是可喜可賀*ˇ*
我最近都一回家就整個人坐在電腦前面=口= xD ...
風糜到一個點,
不過我還都會在12點左右睡覺哦, 意志力比以前強了XD ..

最近都冇留夜輔,
好久沒有這麼早回家了+.+ 感覺真不錯!

哈哈在希望裏面遇到好人 給我裝備給我寵 又給我錢
而且是香港人
只能說我跟香港人好有緣, 而且連希望這種台灣的遊戲也能有香港人
我只能說扯-.- ...

他看到我會打粵語也嚇到xD
結果就一直給我東西 說我是他好朋友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

每天放學坐第一班校車 圓圓他們都會講笑話,
幹 令我崩潰的尖笑XD ~
還有影視科那個 .. 哈哈哈哈哈 超會演的這樣!
每天都有笑點 雖然有時候很瞎 - -

明天要去收錢錢了~
幹你欠我1500 到底給不給阿,
老子要打人了-.-

-----`

哈哈哈
這次週記發回來,
老師說我在拍古惑仔,
這次題目是 最難忘的一件事情
我把我家親愛的布丁生日那天精彩事件寫進去,
結果老師評語不是恐怖就是嚇人的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有點後悔讓老師知道我私底下的生活-.-
感覺很亂- -

算了ㄅ~
寫了都寫了-.-

.................


鑫鑫腸會不會帶我們三年阿~
開始擔心了+︿+
想給你帶完這三年, 因為你好好!


我們班的頭腦哦~~~~
幹就是聰明過頭啦 什麼鬼點子都想的出來
就是不努力用功 哈哈
-.-

每個老師都這樣說, 我開始也覺得了-.-


這次班服設計出來了, 我覺得設計的蠻喜歡的
因為我本來就想把音樂家的人像擺上去,
誰知道一堆人意見一堆 尤其是女生,
好可怕= = 我不想要班服弄得太可愛, 整個只有沒質感可以講而已
簡單不就好了 幹麻一定要多什麼東西,
弄到最後 質感都沒了-.- 我就不想買了!

拜託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可愛阿~
好可怕-  - ...

..........


有空要快點去考了,
托到四月了 哈哈哈!

繼續風靡希望去~~~~~~~~~~~~

----------------`


另一個天堂::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你的微笑 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 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 這一秒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的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每天每天 越來越愛
邏輯就這麼簡單

是你轉到 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標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 才最重要

想把妳的明天 仔細翻閱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我只想陪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