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7:34:11╴ あかね〃

我很醜;一點都不溫柔

對!
我很醜 (點頭)
我不溫柔 (點頭)

媽啊!!
我居然胖惹=  =川
胖惹我,朋友說好看耶!
那起不是要這樣子就好惹。

肉肉的= =川!
哈哈哈~

>︿<
睡覺時候不要吵我,因為我會抓狂。
誰吵我我會瞪她、罵他。
這叫做‥
睡覺氣啦!!!

拉~
報台暫停惹。
休息惹哦!!

不過~
等我想打時候還會打。

拉~

給唐小蔚的話;
女人!!
你是怎樣惹啊!!
這樣的你,我很不習慣耶!!
妮知道嘛!!!!

煩惱全部丟出去啦!!
我要看到跟我耍白痴的你啦!!

跟你說;我好好好想跟你耍~~~智障。
哈哈哈哈~

我肚子痛惹=  =川
嗚~
痛啊!!痛啊!!
等等要去看書。
不然會會會掛光光惹。

我曾經喜歡過男生會很怪嗎?
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那是【過去式】

我現在要進行我的【現在式】。
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