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3:10:25╴ あかね〃

不甘心不放手

這兩天一直出門玩樂。

陪人家去考駕照‥
還跑東跑西‥
他居然搞笑的,不過考到惹。
很好、很好。
也辛苦他帶我回家!!  感恩哦!!

還跑去墾丁玩樂一下。
哈哈‥
玩F1賽車我的手快酸爆惹。
壹早起來很夭壽‥ 手根本就動不了。
拼命也要讓他動 --"  不然我怎麼出門啊!!

嘻嘻‥
拍貼惹。
跟那個店員聊天,不錯捏!
小凱居然問我說:妮認識她喔?
我哪認識她啊!!  他跟我講話,當然要跟他講話回去。

好笑、好笑!!
小凱真是好笑爆惹。
我很期待妮的服裝嘿!!
還有﹊
說要載我‥結果自己睡過頭。
真是夠惹妮~~

改天請人幫我掃貼貼好惹!!
哈哈哈哈哈ˍ
要開學惹。
幸福的日子要走惹...


不甘心不放手

作詞:吳梵 作曲:吳梵 編曲:洪敬堯

不再執著於昨天的痴狂 我的心像是台北的街頭 
不知該往哪兒走
你的心像閃爍的霓虹 叫人迷戀卻也迷惑 我沒有把握
誰在慫恿夜的脆弱 撫平的傷又隱隱作痛 是誰說過不
再回頭 還是讓你
淹沒了我(將我淹沒)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夢中 卻苦痛了我
等著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反正你不會是我的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夢中 卻苦痛了我
等你想起不如先忘記你 反正離開你的人是我


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陪我過〃
這樣也好‥沒有負擔咩!!

p:  我和白痴弟。
    墾丁的風鈴季。
    風箏哦!!  (風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