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1:09:00╴ あかね〃

徵→秘密。

我想徵秘密‥
我想徵小小小的願望。
我想徵陪伴的人。
我想徵‥
我想徵好多、好多。

有伴也好‥
沒伴也好‥
反正能陪我哈拉的人就OK!!

快快快‥
我想發瘋惹。

星期1要陪寶貝凱去考駕照。
他不來載我‥  (泣)
枉費我跟他那麼好‥
(好像有點利用人哦!!)
不行、不行。
我真的沒有利用他。  只是懶的騎車罷惹〞

唐小蔚‥  妮要不要去~
我們還要拍貼哦!!  (當然他出錢ˋ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純的咧!!

撲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
我們兩個很純辣!!  (好麻吉不純麻!?)

情人節要到惹耶!!
自己過‥ 拉~


告訴妮喔“
就是啊~~
《小凱他被甩惹。  報應辣!》

愛ㄉ一ㄤ我:::
他換男人或女人一流唷!!
3個月還是3個禮拜換一個‥
戰績可猛的咧!!
只差沒有把人家姦惹而已!

『我好壞啊!在這裡說他的閒話。』

小凱~  我等妮來載我‥
如果妮要從高速公路騎機車的話,那我也不反對。
像我弟說:只是會被車撞而已。

最近的人,很怪。
居然要請我吃飯唱歌= =川
有問題才會看上我!
(沒錯、沒錯! 一定是這樣的。)

pic:  我和淑雅雅。

      我:打死妮這個死小孩〃
      雅:哎呀~ 痛啊!!

   撲‥  好濫的短劇~
   以免丟臉‥ 就下台一鞠躬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