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6:04:03╴ あかね〃

狀態_

本日狀態→心情不錯!

該打什麼內容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想到惹。
照片我帶帽子‥不錯拔一一"〈自誇〉
(給自己掌聲鼓勵壹下‥  啪啪啪)

我還專程帶帽子把頭髮弄好在拍。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亂七八糟的頭髮一一"懶的整理惹!)



今天遇到百年才會遇到一次的人。
呿~  搞失蹤搞的有夠久的。
以下對話:
他: 笨妹
我: 槓麻!?
他: 好久不見。
我: 點點點‥甘願出現惹啊!?
((省略))
我: ㄟ‥大嫂咧!?
他: 還是壹樣啊!
我: 妮什麼時候要把他虧回來辣!
他: 天曉得。
我: 哇哩咧~

我大嫂有男朋友惹。
所以他被拋棄惹。
可憐的人‥撲!!

神啊!
請保佑他可以娶到他喔!!
阿門~~~

昨天思念起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他捏!
經過惹好久好久惹。
(可以說根本就沒有他的消息拔!)
如果我有遇到他的話,我會說一些話‥
列如: 妮好不好!?  妮最近在槓嘛!?之類的。
好惹,不說心酸的。

今天我們家的笨蛋小凱生日哦!!
祝他生日快樂~
恭喜他老惹一歲!!
前幾天還聽到一些對他的笑話,好笑到極點。


親愛的寶貝小凱‥
生日快樂~~
心情不好或者有好笑的事情記得通知我嘿!!
我的手機、即時為妮而開‥
(抱)   :)

禮物免惹一一"  哈哈哈哈~
我們是好朋友_ 不是親愛愛人一一"
這點每個人都會誤會!!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