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3:45:51╴ あかね〃

感覺!?

面對著前前任的男女朋友會很奇怪嗎!?
《 我算還OK耶! 》

對於前前任的男女朋友又沒感覺_
一一"  (這是我的感覺)

撲))*
不過_
面對傷害過我的人,我會很懶的去理他。
因為_就是愛咩!

愛情啊愛情_
總是壹段過程、結果。

我很想在愛情中畢業。
我很想在愛情中解脫。
我很想在愛情中釋放。

在愛情中闖盪好累啊!!

誰誰誰愛誰誰誰_?
誰誰誰不愛誰誰誰_?
誰誰誰喜歡誰誰誰_?
誰誰誰討厭誰誰誰_?
誰誰誰恨誰誰誰_?

愛與不愛。
喜歡與討厭。
這種_  壹定要呈現出來麻?

我愛誰_?
我喜歡誰_?
我恨誰_?
我討厭誰_?
能做到這種地步的人‥
我深感到佩服不已啊!!

過去的我,很幼稚。
以為什麼都可以接受。
以為什麼都可以討厭。
呿~  現在想一想_   並不是如此。


我很重視妮。
我很喜歡妮。

很重要。


對我而言,
感覺才是重要的。


---------------------------------

我想要去看花燈辣。
我想要去看狗狗花燈。

我不認識路怎麼去看??
撲_
這次元宵節我要去看~~~

12號 一一﹢
我要提燈籠。
齁哈哈哈哈哈~~

酷斃喏。
還會唱歌捏!!
妮沒有的辣!!

yo  yo 
我的愛~~  明明還在。
((忘詞))

夭壽~  胖虎的好喉嚨來喏。

(笑)   想看燈籠。
      《期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