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5:06:42╴ あかね〃

哆啦A夢主題曲

這樣的話真好 能實現的話真好
有那樣的 有這樣的 有各式各樣的夢想
大家大家大家啊 來幫我實現願望啊
用那個神奇的口袋 來幫我實現願望啊
好想在天空自由飛翔喔
「來!給你竹蜻蜓!」
ㄤㄤㄤ 我最喜歡 小叮噹呀

有功課要做呀 還有考試要考
那樣的啊 這樣的啊 真是一團亂啊
大家大家大家啊 快點來救我啊
用方便的道具 快點來救我啊
玩具的 兵團呀
「衝啊!突擊!」
ㄤㄤㄤ 我最喜歡 小叮噹呀

那樣的話真好 能去的話真好
這個國家 那個島嶼 到處都是想去的地方喔 
大家大家大家啊 幫助我前往吧
用未來的機器 就可以去了喔
好想去世界各地旅行喔
「呵呵呵!給你任意門!」
ㄤㄤㄤ 我最喜歡 小叮噹呀
ㄤㄤㄤ 我最喜歡 小叮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