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1:32:08╴ あかね〃

  交卷)**

  題目如下: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女人壹隻→ 唐小蔚
 
  2.跟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第一印象或第二印象?

    上大仁科技大學的一條路上認識的。 (她搭訕我。)
    第一印象:很無言_ 哪有人那樣問別人的!
    第二印象:很白痴_ 認識之後超級白痴到爆。
    
  3.請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三句哦! 我想想看_
    秀逗 、 秀逗 、 太秀逗 。

  4.有沒有希望他改進或勉勵他的話

    改進: 太容易相信別人惹。
    勉勵: 妮永遠都是我的最ㄚˋ愛_ 撲!

  5.請傳給5個人

    點點點‥

    點陳茵茵辣!
     (該是他出場的時候喏。)
      《快來打拔!!我要〝副減〞喔》



   親愛的唐小蔚‥
   妮對我不錯!!!
   下次我有新的在點妮黑!!
   齁哈哈哈哈哈~~

  


   我要來繞英文_


    說壹句_     牛醜‥
             要用英文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