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6:20:52╴ あかね〃

Love You!

我喜歡妮‥

該不該跟妮講?
該不該讓妮知道?
該不該當面告白?

吼‥
我喜歡妮很久喏‥

雖然妮在遠遠的地方‥

要經過(太平洋)才會到妮那裡‥
《不是那種太平洋sogo。》

不過_
我不會灰心的。
俗話說→距離不是問題咩!
所以~ 我壹定會跟距離對抗的!

去那裡大喊說‥

 『親愛的小恭寶貝,我喜歡妮很久喏。
  我會壹職支持妮的‥ 加油!!!』


幻想壹定會實現的_
妮說對拔!!

我告白‥
對自己的偶像告白~
有錯嘛!?

撲撲‥
我太愛她惹。
沒辦法‥

今天初二‥ 我要回小恭的娘家))
噹噹噹~  日本=  =川
我要坐飛機喔!!
(做投10元那種飛機= =川)

啦~ 啦~ 啦~
我要去ㄖ本‥  搖啊!!搖啊!!
太帥喏。  誰要座啊!?

有分頭等艙和商務艙喔!!
幻想太厲害喏。

(笑)

***********************

ㄧㄝˊ‥

還看呀!?

我想想哦!  要打什麼內容。

嗯‥   嗯‥   嗯‥   (有臭臭的味道。)
誰放屁‥  我知道你放屁。
別否認!!
因為你說的話,將會庭上的證言。

好辣~  好辣~
祝妮們‥

      新年快樂。
     
      要給我紅包也可以。
      不過裡面要裝錢喔!
      我不要100元。
      我要100元以上!!


       太奢侈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