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38:31ㄚ頭賣饅頭

有時候一句話的影響力

一再重複的戲碼  每天都在上演,被爆牙掛電話 被爆牙捅刀(一天一刀)
show今天一直處在很生氣的狀態下! 太多的種種 連爆牙身邊的好友show &瓶子
都一一離開他..他卻還是很厚臉的假裝沒事!(簡直到了神的境界)
公司沒事搞個什麼評鑑!全公司的人都快被搞瘋了>"< 包括我!
作什麼事都怕被丁到一樣!一整天都過的很慢!
心理得意的想說 小鬼又得被我吵了! 哈哈
下班後 因為瓶子跟show都在躲爆牙 所以躲到公司後面的公園 等他先走.
結果 瓶子對我說了一句 "不管他怎麼傷害我們 或是亂放留言,我認識哪樣的你 我們自己最清楚 不會因為他的一言一語 而改變什麼"
聽了 我好感動 只差沒把淚線打通.....
後來,瓶子唱歌..我發現 ! 超好聽的 有如CoCo 超讚!
改天一定要去KTV唱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