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22:27:37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七十九集

台南一套房內,一個男生正忙著照顧床上生重病的少女,他不知道當天是什麼驅使他把一個陌生少女從火車站帶回家,而且那少女還發著高燒,背部及腰部也有嚴重的傷。少女在迷糊中不停用日文叫著:「珠理!」

 

()香菇,聽說你撿了一個日本妞回來,知道叫什麼名字嗎?」同層的住友問。

()這還不知道。」香菇說。

香菇在玲奈的衣物上找到錢包,還有一個名片盒,在裡面找到了友美的名片。

()這女生跟虎牙姐認識……」香菇自言自語說。

在錢包找到了少女的身份證。

()松井玲奈……

香菇拿起一支手機,撥打了裡面唯一一個電話。

「虎牙姐,我是香菇,方便問你一個問題嗎?」香菇問。

「說!」友美說。

「請問你認識一個叫松井玲奈的人嗎?」

「認識,怎麼了?等等,你怎麼會這樣問?」

「是這樣的,昨天在台南火車站把她撿回家了,在她的名片盒中找到虎牙姐的名片,所以就打給你問一下。」

「撿回家?說清楚一點!」

「帶她回家的時候已經發著高燒,而且背部有嚴重的傷。」

「好的,我知道了,我通知她的妹妹去接她吧。在這之前麻煩請好好的照顧她!」

 

黑犬和由紀來到了小暐的病房,自從上次吐血昏迷後一直都是昏迷狀態,身上插滿喉管。

「河洛的目標是她,你的任務就是留在醫院保護她。」由紀說。

「由紀姐姐!」LUCAS又偷偷跑過來。

LUCAS,這個哥哥會陪你一起等媽媽醒來,你們要好好相處。」由紀轉過頭對黑犬說:「我回去照顧麻友了,呂駿不要欺負小孩!」

 

由紀回去後,只餘下黑犬和LUCAS在病房內。

「哥哥是殺手?」LUCAS問。

「不是喔!哥哥是超人!」

「超人?超人是會內褲外穿的!」

「誰說的,小孩看太多卡通了,其實我是鋼鐵人。」

「鋼鐵超人?內褲外穿的鋼鐵超人?」

「哥哥不是日本人?」

「在日本長大的台灣人。」

「哥哥喜歡由紀姐姐?」

「嗯!最喜歡!你看這是由紀姐姐送我的。」說著黑犬拿出小學畢業典禮上由紀送的一條黑鋼造的十字架項鍊。

 

珠理奈來到了高雄機場,匯合了花音兩人來到了玲奈失蹤的台南火車站,拿著玲奈的照片,利用著簡單的中文,手口並用的問著路過的人。

()請問有見過她嗎?」珠理奈指著照片中的玲奈問著面前的大嬸。

()沒有。」

找了一下午都沒有人看見過玲奈,而且玲奈當時發著高燒,自己一個走不了多遠,珠理奈想到會不會有人把玲奈送到醫院或診所裡去,她們分頭行動,找遍全台南的醫院及中西醫診所,都沒有人說看過玲奈。

 

【鈴~~~~~~~~~】某診所門外,珠理奈的電話響起,來電顯示是友美。

「珠理奈,玲奈在台灣你知道嗎?」友美問。

「友美,你是不是知道玲奈在那裡?」珠理奈急問。

「她帶我的員工帶回家了,我給你他的電話,自己跟他聯絡吧!」友美把香菇的電話給了珠理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