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9:39:37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七十三集

手術室的手術仍在進行中,護士替由紀治理好身上的傷,由紀和玲奈繼續坐在手術室外。

「剛剛明明知道是麻友友,為什麼不讓我追去?」由紀問。

「讓你追到她又怎樣?逼迫她承認是她傷小暐?之後呢?你剛剛也把她打傷了吧!讓她先回去,你冷靜了再回去好好的跟她談談吧!」玲奈說。

手術室的燈在這時熄滅,醫生從手術室出來。

()傷者的刀傷距離心臟位置很近,幸運的是傷口並沒有很深,搶救之後並沒有生命危險。」醫生說。

由紀回到酒店,房間並沒有發現麻友的身影,打麻友的手機轉駁到留言信箱,回去醫院附近找也沒有,也沒有去珠理奈的家,到底人生路不熟的麻友還會去那裡?

由紀先回去酒店休息,第二天早上就喬裝去跟蹤丹尼爾,但係因為麻友失蹤影響,好幾次差點跟丟,更差點被發現。

 

自從小暐被刺重傷的消息傳出後,FOXES總部因群龍無首,一些丹尼爾的親信開始密謀計劃推選丹尼爾成為新的總裁。

河洛再次來到丹尼爾的辦公室,丹尼爾知道了河洛並沒有把小暐殺死的消息後很生氣。

()不是要你殺了她嗎?」丹尼爾拍桌子說。

()我會接你的任務是因為BLACK要殺你!我的目標是她,所以你要用命令我,我有我的做事方式,而且我要殺你很容易!」河洛說。

 

醫院,珠理奈陪伴著玲奈退院,寶寶們還有住上一個月才能回家。在離開醫院前,她們先去探望剛醒過來的Lucas,他被轉到著通病房,兩人並沒有把小暐遇刺的事告訴他。那次事件後,珠理奈在不遠處買了另一棟房子,她們從醫院回到新家,新家跟舊家一樣設計,只是沒有了珠理奈行動不便時的設計。

 

玲奈在家裡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回到了公司,作為老闆特助的她接手小暐的工作。玲香因為乃木板出現了一些問題先行回國,臨走以前把最近公司的事先告訴玲奈。她回到工作岡位的第一步是用小暐的名義放風聲說會有未來三次裁員行動,實質這次裁員行動是把各部門跟丹尼爾有關的人分三批解雇。

玲奈把幾個丹尼爾在人事部的心腹叫進辦公室,這些是第二、三批才會被裁的人。

()這是一份裁員名單,授權你於明天下午六時前通知名單上的人。不通知的連你也是同一命運。」玲奈把名單交給面前的人。

()想把我們解雇了以削弱丹尼爾先生的勢力?沒有我們,公司一定會倒!」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過重要,公司的人事更動是必要的,新人事才有新境像!」玲奈說。

另外,玲奈又把一些不是丹尼爾派的人進行面見,以考慮人事提升問題。這一天玲奈就忙到晚上八時才見完最後一個同事。

「玲奈,不要太操勞了,我們回家吃晚飯吧!」珠理奈看到同事出來便進去。

「嗯!」

珠理奈開著汽車載玲奈回家,家裡的飯桌上已經準備好飯菜,全部都是她親自下廚的。

飯後,玲奈坐在沙發上拿著吸奶器在吸奶,準備明早看寶寶們時再帶過去。

「我又要吃玲奈的奶……」珠理奈說。

珠理奈拿過玲奈手上的吸奶器和奶瓶,放在桌上後,再把玲奈按倒在沙發上。

「不要啦!怎麼會有爸爸跟孩子爭吃的?」玲奈輕輕推開珠理奈。

「我不管!」

珠理奈拉起玲奈的上衣,低頭就住一邊經吸奶器吸過變硬的那點粉紅,輕輕的用舌頭打圈挑逗著,又用牙輕輕的咬著,與此同時再一邊吸,另一邊也用手在按摩著。

「嗯珠理」玲奈不自覺的呻吟著,雙手抓著珠理奈的肩膀。

「好喝可是有點腥,玲奈也嘗嘗。」珠理奈喝了一口說。

珠理奈再低頭賣力吸,之後再吻住玲奈,把口中的奶水口移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