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9:19:39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四十一集

薔薇之家,玲奈和珠理奈在露台吹風,兩人在看著夕陽。

「珠理奈,我明天要去鹿兒島,跟小暐還有由紀。」玲奈說。

珠理奈也很想要跟著去,可是任務的關係不能離開東京,因為上次從明音電腦盜取的資料,根本就沒有任何名單,所以要繼續接近她。

「自己一個要小心。」珠理奈說。

「珠理奈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玲奈說。

在夕陽的襯托下,兩人親吻起來。

 

小暐醒來後隔天就搬回宿舍,所以早上玲奈先去找小暐。這次去鹿兒島的事,由紀打算自己一個去,不過玲奈和小暐都認為這件事不止是由紀一人的事,所以打算也偷偷跟去。

 

由紀來到火車站入口前,她不難發現坐在一旁的玲奈和小暐。

「都說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再說小暐的傷好了嗎?臉色看起來比玲奈還要糟!」由紀說。

「那點傷沒什麼,我沒事的……咦!怎麼麻友也來?」小暐看到遠處麻友的身影,順勢轉移話題。

由紀轉過頭來,就看到背著背包的麻友從遠處走來。

「柏木由紀,你別想把我留下!還有這個是什麼意思?」麻友拿著一張便條紙說。

早上由紀出門時在床頭櫃放著一張便條紙,寫得就像交代身後事似的,嚇得麻友立刻收拾行囊趕過來。

「我自己一個人去就好了,你們都回去吧!我這次是去為哈醬報仇,不是去旅行!」由紀說。

「我們也有筆帳要跟片山計算,所以不要說了,走吧!」小暐說。

小暐拉過玲奈,兩人步進火車站大堂。

四人坐火車去鹿兒島,途中換乘了幾次火車,傍晚終於到達鹿兒島。步出火車站後就看到一輛鹿兒島柏木家的長轎車,她們就坐著它去柏木家位於鹿兒島的大宅。

到了柏木家大宅後,舟車勞頓一整天的玲奈和小暐已經有點吃不消了,由紀找醫生來看看兩人的情況。

 

早上,麻友駕駛著悍馬車出發去片山組,由紀坐在副駕駛座,小暐和玲奈坐在後座,一路上都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只是有發現有一輛車跟著她們。

 

【嘭!】悍馬車被後面的車輛從後追撞停了下來,亦有幾輛車逆線駛來,把悍馬車的去路擋住。

「沒事吧?」由紀問。

「嗯!」

玲奈和小暐手上已經拿著槍,玲奈拿著的是KAC CQB PDW衝鋒,是她之前當僱傭兵時用的主武器,而小暐拿的是沙漠之鷹,而由紀亦拿著她的貝瑞塔M84

「麻友,衝過去!」小暐說。

玲奈向後車窗打了幾槍,把車窗打碎,方面兩人在後座放槍。

麻友踏盡油門,把擋路的車撞開一個缺口,並全速前進,剛反應過來的追兵立刻調頭緊追在後,前座更向她們放槍。

 

片山組,片山祐太坐在辦公室,對面坐著一個穿黑色皮大衣的年青男生,手上把玩著手槍。辦公室外面躺著一具具片山組成員的屍體。

「你是誰?」片山祐太問。

JOCKER!」男生說。

這個男生是高橋實,外號「JOCKER,黑幫暗殺組織“落暗”的首席殺手兼新任掌舵人。(下稱:實)

「你我跟你無仇……為什麼……」片山祐太害怕的問。

「我受人所託,只是把你好好看管,直到她們到來。」實說。

片山祐太笑了一下,說:「你是說BLACK嗎?她們應該不會來的了。」

「是嗎?可是她們已經在門口了。」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