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04:05:16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三十七集

小暐醒來後已經是四天後的事情了,剛好由紀來了小暐身處的房間。

「我還沒」小暐醒來第一句話。

正當小暐打算起來的時候,馬上被由紀按倒在床上。

「對起!」小暐說。

「如果我不是沒了解清楚事情就生氣,你就不會受傷!」由紀說。

「我跟麻友發生過關係也是事實……扯平吧……」說到這樣小暐的眉頭緊皺、滿頭大汗、痛苦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我去找醫生!」由紀說完就跑出來找醫生。

醫生拿著急救箱過來,這時小暐已經痛得暈倒過去了。醫生扶起小暐脫掉,把上身的衣服,繃帶上傷口的位置染滿鮮血。

「大小姐,麻煩幫忙扶著她。」醫生對由紀說。

由紀用左手扶著小暐,醫生替她的傷口重新上藥再包紮,及後再打止痛針。

「大小姐,如果你們出現發燒的話,千萬要告訴我,尤其是她,那天下過雨,怕傷口會受感染。」醫生說。

「我知道了。」由紀說。

醫生走後,由紀坐了一會就離開房間去書房。由紀離開後不久,小暐再次醒來了。

門被打開,來的是麻友。

「你怎會知道我想要那份資料?」麻友坐下來問。

小暐微微笑了一下。

「沒事的話你去接近生駒幹嘛?」小暐用虛弱的聲線說。

「我被注射之後發生了什麼事?」麻友問。

「不要知道比較」小暐說。

「我被生駒那個了嗎?」麻友問。

「不止……為了救你出去……我假裝對你有意……在途中把你拉了過來……繼續做她沒做完的事……」小暐說。

麻友聽得低下頭,幻想起當時的情景,臉紅了起來。

「是由紀把你打傷的嗎?」麻友問。

「在生駒對你那個的時候……我已經留意到……由紀在門外……

麻友沉默了一會,回過神來,小暐已經睡著了。

 

薔薇之家,Lucas和涼花在做暑期作業,玲奈坐在一旁,一邊吃著波羅包,一邊指導著兩人功課,一邊做期末報告,而珠理奈把頭枕在玲奈的大腿上午睡。

【嗞~~~~~~~~~】玲奈的電話震動起來。

「喂!玲奈,小暐醒了,晚一點帶Lucas過來吧!」由紀說。

「嗯!他一定很開心。」玲奈說。

掛掉電話後,玲奈把小暐醒了的消息告訴Lucas,聽到消息的Lucas高興得差點跳起來。

 

下午,玲奈帶著Lucas來到由紀家,Lucas一進門就向小暐身處的房間跑去,而玲奈則跟在後面。

()媽媽……Lucas爬上床,輕輕的叫喚著。

小暐睜開眼睛,微笑著用左手輕揉Lucas的頭髮,看到玲奈後高舉左手打了招呼。

「玲奈桑……麻煩你了……幫我照顧他……」小暐說。

玲奈笑著搖搖頭。

Lucas很乖,很懂事。對了,原來優子桑的女兒跟他是同班同學。」玲奈說。

「那Lucas就不就有伴了……」小暐說。

「下星期就是了……」玲奈欲言又止的。

「哈醬的死忌……要把真相告訴她嗎……她還覺得是自己害死她的……」小暐接下去。

這時由紀來到了小暐的房間,本來聽到玲奈和Lucas來了,自己走來看看,怎料在門口就聽到小暐的話。

「什麼真相?」由紀的聲音傳進兩人的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