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6:21:35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一十八集

六月底,赤天的夏祭,這是一個赤天和暗夜薔薇的聯合祭典活動,一連三日的盛會當中,所以成員都會出席。

薔薇之家,珠理奈拿著浴衣來到玲奈的房間,兩人換好了浴衣後,來到門前,坐上了由紀的車,這天麻友沒有開車,穿著浴衣坐著由紀的車回來。

來到祭典的會場,一旁的市集有很多攤位,有吃的、有玩的、有買的,而會場的空地從早上到晚上亦有不同的表演,晚上在結束前會有煙火。

「珠理,你看!有撈金魚。」玲奈指著前面的攤位說。

玲奈拉著珠理奈來到攤位,坐在小型吹氣泳池前的小椅上。一百一次,每一次五支撈網,撈到十條金魚可以換小公仔,撈得多獎品更豐富。

玲奈很開心的拿著撈網撈著金魚,但是技巧並不熟練的玲奈,撈金魚還算是新手,所以撈網一個接一個的破掉了。

「珠理,都破了!」玲奈說。

「看我的!」珠理奈拿起撈網說。

對泡女沒數的珠理奈來說,撈金魚這種逗女生開心的技巧又怎會難得到她?兩三下功夫就把半池魚都給撈上來了,給玲奈換了一個達菲熊的大公仔。

離開金魚攤位後,兩人又去玩了很多攤位遊戲,亦吃了不少攤位小吃。

「玲奈,累了嗎?要不要坐一下?」珠理奈問。

自從玲奈受傷以後,體力就比以前差了不少,很容易會覺得累,所以珠理奈常常都要留意玲奈是否累了要休息。

「嗯!」玲奈點點頭。

她們來到一個賣冰的攤位,那裡有幾個座位,可以給客人坐下來吃。她們選擇了店裡面的座位,兩人叫了一碗特大綿綿冰,相互餵食。

「珠理,我九月要去德國做半年交換生。」玲奈有意無意的把交換生的事情說了出來,本來是不想說的,可是又做不出欺瞞珠理奈的行為。

「嗯……玲奈要去德國做交換生?我又要去!」珠理奈驚訝的說。

這個情節已經在玲奈腦中預演了不少次了,果真出現了。

「是系主任找我的!」玲奈說。

「那我去找系主任,要他也推薦我去!」珠理奈說。

 

吃完綿綿冰後,兩人來到空地,那裡正舉行一系列不同的比賽。

「接下來的比賽是親親比賽,嘴對嘴親吻,時間最長的可以獲得溫泉旅館雙人二天一夜的一泊兩食套票,男女不限,有興趣請上台。」司儀說。

珠理奈把玲奈拉到台上,玲奈反應過來的時候已被拉到台上了。

「珠理,你幹…(比賽開始!)」話還沒說完就被珠理奈吻住了。

玲奈閉上雙眼,珠理奈抱著玲奈的纖腰,從淺吻到法式濕吻,吻得玲奈差點回不過氣來。

「終了!」司儀說。

聽到司儀說結束的聲音,珠理奈才把玲奈放開,這時台上只淨下她們兩人,而大光燈亦把她們照住。

「恭喜兩位!你們將得到溫泉旅館雙人二天一夜的一泊兩食套票。」司儀說。

頒獎過後……

【砰!】會場突然傳出槍聲。

「呀!」觀眾爭相走避,尖叫聲不絕於耳。

台上只見珠理奈把玲奈撲倒在地上,司儀還站在台上,不知何時手裡多了一把槍。

「玲奈,沒受傷吧?」珠理奈把玲奈扶起。

「嗯!沒事!珠理呢?」玲奈問。

「沒事!」珠理奈說。

這時台下開槍的人早已在混亂期間逃跑了,而司儀則舉槍指著玲奈,珠理奈伸手去摸藏在腰封的槍。

「你不想你心愛的人死在你面前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亂動!」司儀說。

珠理奈把手拿出來,握著玲奈的手。

「把松井桑的東西交還,或許可以放你們一條生路。」司儀說。

這時一眾赤天和暗夜薔薇的人已經來到,把舞台重重包圍,紛紛舉槍指著司儀。

「我沒想過會有命離開這裡,一命換一命也不錯,只要你們開槍,松井玲奈就會死!不仿告訴你們,我們在附近早就佈置了狙擊手,只要我一死,他就會開槍,到時松井玲奈也要死。給我把槍放下!不然我就開槍。」司儀說。

所有人都放下了手上的槍,這時小暐來到台上,後面跟著的是被小猴子捉住的男人,小暐向珠理奈使了眼色。司儀看到小暐上台,立即向玲奈開槍,小暐把那個男人推上前,替玲奈擋了一槍。

「你的那些狙擊手都被殺了。」小暐說。

「你說什麼?不可能!」司儀說著把對講機拿出來。

「行動!行動!」不論司儀叫多少次,都是沒人回應。

由依和中西優香在司儀分心的時候就從後把他推倒在地上。

【砰!】撲倒的時候,司儀向玲奈的方向開了一槍。

珠理奈把玲奈護著,所以玲奈並沒有受傷,而小暐則把那個司儀的槍踢走。

由紀和麻友、花音、丸子和小櫻花來到台前,就是她們把埋伏在周圍的四個狙擊手幹掉。

「把他帶走!」優子下令。

 

她們在司儀和那幾個被殺的狙擊手身上都找到了天狼的紋身,確定是天狼的人,更加確定的是主使人必定就是松井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