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07:01:27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七十八集

自從麻友收購柏木集團的計劃開始後,先是令大量收購柏木集團在市場上的散股,再市場上發佈利好消息把股價推高,再把手上的股票一次過賣出,同時在市場上發佈不利消息,而任氏集團跟別家公司合作的消息,以及柏木航平的緋聞也在同一時間傳出,眾多壞消息同一時間發佈,除了股價直線下降外,生意額亦直線下降,本來很多要續約的計劃也泡湯,而不少跟柏木集團有債務往來的公司則在這個時候紛紛向柏木集團討債,令柏木克也再次中風入院,現在的柏木集團是由航平在管理。

雖然航平找了松井健一幫忙解決集團現時的危機,但是在有限度的幫忙下,十個蓋子九個蓋,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航平只好命下屬在別處想辦法解決。

 

薔薇之家,麻友、珠理奈、安凝、小咪和情報組的久妹就柏木航平的任務在會議室開會,她們都坐在圓桌上,麻友把電腦與投影機影像連接好了後,久妹便開始匯報。

「上次麻友托我查有關松井健一和柏木航平的資料時,竟然查到了一些關於松井玲奈桑的資料。父親是松井健三,是松井健一的弟弟,十年前玲奈桑被松井健一捉走後,松井健一為防止有人找到她,把她的姓氏改成木本,即是松井健一太太的姓氏,所以多年來用松井玲奈去找的話跟本就找不到什麼資料。另外松井健一有兩個女兒,一個是天空大學的音樂系高材生松井咲子,另一個是在七年前失蹤的松井花音,情報顯示是被人帶走的。據可靠情報顯示珠理奈的愛人松井玲奈跟失散多年的姐姐是同一人,而松井花音很有可能就是七年前被玲奈桑帶走的。」久妹說。

「玲奈的身份我早就知道了,這部份跳過吧!所有有關玲奈的資料待會都留下!」珠理奈說。

「這……好吧!接下來是有希子的情報。她早在你們去台灣的時候便混入了柏木集團,在柏木集團的營業課任職,最近柏木集團各部門都有大量裁員,另外亦有大量員工自動離職,營業部替要求員工為公司找過億的生意回來……」久妹在匯報柏木集團內部情況時小咪進入思考模式。

「久妹,我想要營業課課長的資料,最好把柏木集團的高層資料都給我一份,我要知道他們平常有什麼消遣等等的日常生活習慣。還有幫我準備一間成立超過二十年的公司,最好是有法人帳戶的。」小咪想了一下說。

 

東京都內某私人病院內頂層的高級病房,柏木克也自從二次中風後一直昏迷至今,病院門外有保鑣守著,病房內亦有一個保鑣坐著,基本上那一層除了柏木克也以外沒有其他病人,走廊亦不時會有人巡邏,不讓閒雜人等走近。

這幾天的晚上,珠理奈都喬裝成替假護士到柏木克也那層工作,順便了解環境方便行動,在之前有跟亞美菜了解過護士的工作情況。

「安西桑,麻煩你去為柏木先生作紀錄!」護士長說。

「是的!」

珠理奈離開護士工作的辦公櫃檯便到柏木克也的病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