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09:06:34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六十一集

「迷路……」彩把輪椅推到美優紀床邊,輕輕的把被單拉開。

「對不起……沒能保護你!」

“砰!碰!”正當彩打算站起來的時候就跌在地上。

さやか,你怎樣?」美優紀下床把彩扶起坐在床上

「你的手還痛嗎?以後不要再做傻事了,要是你死了,我怎麼辦?我這一生只愛你迷路一個!以為我會好好保護你,不會讓你再受傷害!」說畢,彩吻上了美優紀,只有彩的吻,美優紀才不會覺得噁心。

彩抱緊美優紀,伏在肩膀上的美優紀開始放聲大哭,把所有情緒都適放開來。

 

「其他病人需要休息的,請不要那麼吵好嗎?」護士開門進來說。

彩雖然聽不明白中文,但是看到護士的不悅的面色就知道是美優紀的哭聲影響到其他人了,只好一邊安慰美優紀,一邊向護士道歉。

 

護士進來檢查小暐的情況,就算美優紀哭得多大聲,小暐還是沒有要醒來的意思,醫生說她有輕微的失溫症,腹部的傷勢最嚴重,由於右邊腹部被利器刺穿,傷及肝臟,能保住性命已是萬幸了。其他還有頸部的刀傷、額頭的撞擊傷、右腳小腿骨裂,還有身上多處刀傷。

 

玲奈和珠理奈的房間內,珠理奈正在調戲美眉護士,一直跟護士索吻。就在這時,玲奈醒來了。

「我去找醫生來!」護士借著機會跑掉。

珠理奈跑到玲奈旁邊,剛醒來的玲奈第一眼就看到珠理奈往美眉護士的臉上親過去,雖然知道這是珠理奈的壞習慣,但是也要假裝生氣一下,好讓珠理奈知道誰是正宮。

「玲奈,你醒來太好了!」珠理奈說。

玲奈把頭別過另一邊,完全不看珠理奈,珠理奈就知道玲奈是在生自己的氣。

「玲奈,對不起!我不應該親護士姐姐,應該只親玲奈一個。」說著就彎腰下去親了玲奈的唇。

玲奈想不到珠理奈有此一著,被親後臉紅了起來。

「看你下次還要不要亂親!不要以為我不會生氣!」玲奈說。

 

晚上,麻友和由紀的房間,昏迷了一天的由紀醒來了。

「由紀,你醒來了!我去叫醫生!」在麻友床邊的南看到由紀醒來就跑出去叫醫生。

由紀醒來後,想不起來任何事情,只記得自己的名字叫柏木由紀,生命中有一個很重要的人,但是就想不起來是誰,還有她看到佐江時能叫出她的名字。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撞到腦袋,出現了短暫失憶的情況,不會持續太長時間,短時間內應該會恢復記憶。

這時ELLA帶來了一個壞消息,航平回到日本之後把由紀和麻友的親密照給了柏木克也看,差點沒把他氣得心臟病發。他要由紀立刻回家交代,立派了管家來台灣捉人。不過ELLA說了她們入住這家醫院登記時用的都不是真名,所以台灣現在並沒有一個病人叫做柏木由紀。

佐江和南把最近的事情簡單的告訴由紀,並讓由紀自己去決定接下來要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