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03:39:15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三十六集

「我就說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只是ANNA的學校老師。」

在午睡的小安凝被書房的吵架聲吵醒,抱著小熊睡眼惺忪的走到書房前,從門縫的空隙看到父母親正在吵架,說著一些不是她這個年齡會明白的事情。

“砰!砰!”突然小安凝的父親掏出槍,向小安凝的母親頭部和胸口連開兩槍。

「媽!」門被推開,小安凝跑到母親身邊叫喚著,可是母親再也不能給她任何反應。

小安凝的父親怕她在外面會亂講,把她關在房間內,一關就是三個月,連母親的葬禮也沒有出席。從那時開始,小安凝的父親再沒有像以前一樣寵愛她,把她送去其他同父異母的哥哥身邊,每天過著不是被打就是被關在黑房間的日子,那一年小安凝只有六歲。

-----------------------------------------------------------------------------

安凝離開天台,走到音樂室,想念母親時候就會彈媽媽喜歡的曲子,那曲媽媽手把手教的曲子,只有那首曲子才能撫平回憶的傷口。

回到課室,安凝課上放了一封信和一張便條。

「剛剛一年級的加藤同學來找你,但是你不在,所以她就把信留下,還拜託說一定要讓你看到!」美宥說。

【我知道你不會聽我說什麼,但是請一定要把信看了,要不要回去請看過信以後再決定!】安凝把字條拿起。

封口上的馬利諾家族家主的印章,說明這一定是父親的親筆信。安凝把它拿在手上,多次想把它撕碎,但是卻下不了手,最後把那封信放在書包裡,牽起美宥坐到課室裡她專屬的沙發上。

 

「入山杏奈,你再不出來,你那個小美人就要跟我回家了!」樓下傳來隔壁風山男高的不良的聲音。

「小美人?」安凝看了一下美宥。

「你這個花心蘿蔔,是不是在外面又泡了一個美眉?」美宥開玩笑說。

「對呀!我泡的那個正在就在我懷裡。」安凝說。

「你還是去看一下是誰吧!」美宥站起來說。

安凝站起來,整理一下衣服,走到窗前,看到樓下校門外的“小美人”就是加藤玲奈。安凝立刻跑出課室,同班的二號戰力外號瑪莉羊的永尾瑪利亞(下稱:瑪莉羊)也跟了出去。

兩人來到校門前,安凝把校門打開,一拳打在帶頭的男學生臉上,一手把加藤玲奈拉到身邊。

安凝和瑪莉羊兩人赤手空拳對付著二、三十個手持棍棒的男高中生。

「小七,回學校裡面去!」安凝說著又一腳踹在另一個學生腹部。

「安凝,小心後面!」瑪莉羊大喊。

「唔!」只聽安凝悶哼一聲,右肩被棍棒打中,本能反應後腳一伸。

按著右肩,轉了一下右手肩胛的關節,鬆了一下骨,拿起地上的棍棒向前繼續打。

二、三十個男高校生完全不是她們的對手,不用二十分鐘就被她們打趴在地上,血流滿臉。

「回課室!」安凝說。

安凝用手抹走嘴角的血便和瑪利羊互相扶著回課室,在課室門前看到加藤玲奈。

「回美國吧!不要為了我轉來這間學校,不值得!」安凝拋下這句做跟瑪利羊走進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