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3:08:23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二十九集

露台上的松井兩人,一個坐在輪椅上,另一個坐椅子上,看著夕陽,彷彿就是二人最棒的時光。

「玲奈,搬過來住吧!」珠理奈說。

「可是那房間不是給你那失散了的姐姐嗎?何況我還是喜歡住在家裡。」玲奈婉拒了珠理奈的好意。

「可是那房間就是玲奈你的呀!從當年你搬回家,我就知道你就是玲奈!」珠理奈心想。

「好吧!」珠理奈無奈的回答,就像小孩得不到糖果後的妥協。

兩人坐到夕陽下山之後才回去,回去的時候經過麻友的房間,三八的珠理奈拉開一點房門,從裡面看到由紀坐在床邊緊握著麻友的小手,看到這裡的結果,珠理奈彎出招牌的貓嘴笑容,滿足的推著玲奈回房間。

「麻麻!」花音在珠理奈回房間後進了玲奈的房間。

「花音醬,臉的傷口還疼嗎?」玲奈問。

花音臉上還是貼著膠布。

「好很多了!不過要留疤痕了!麻麻的腰還痛嗎?」花音說。

玲奈笑著搖搖頭。

 

晚上,會議室內,麻里子、優子、佐江、南四人開了一個小型的會議,有關她們這次遇襲的反擊行動。

「這件事跟大島組有密切的關係,上次麻友殺的那個是吉田組的組長,叫吉田一郎,他是大島組高層本田哲的妹夫。而被佐江殺死那個大島組高層是本田哲的門生,叫田村修。除了“大島組”,現今黑道沒多少人敢打我們的主意。」優子說。

「幫我去查那個本田哲的資料!」麻里子說。

優子把一份資料放到麻里子面前,她早就命人把相關人士的資料都查清。

麻里子拿起電話,撥出了一個很久都沒有撥出的電話。

「明天有空嗎?時間、地點,你定!」

結束通話後,麻里子再下令:「たかみな,明天把那本田哲殺了!」

「是!」

會議結束前,麻里子收到剛剛回復的短訊。

【明晚八時,大島集團大樓頂樓。---大島麻衣】

 

麻友經過由紀徹夜的照顧,燒退了,情況暫時也穩定了。在加護病房裡,為了麻友能夠靜養,陽菜在空氣混入適量的安眠藥,只是沒有想到麻友回到房間後到現在還沒醒來。

早上,昏迷了一星期的麻友終於醒來了,這時的由紀正伏在麻友的床邊睡著。麻友拿走額上那塊毛巾,感覺到麻友動作的由紀醒來了。

「麻友,你醒來了,你沒事,那我先走了!」由紀說。

由紀站起來正要轉身,手就被麻友拉住。

「由紀…(咳!咳!)」昏迷了一段時間,聲帶發出沙啞的聲音。

由紀再次坐了下來,兩人陷入沉默。

「對由紀」麻友辛苦的吐出那幾個字。

「要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才對。」由紀說。

「由紀嗎?」麻友說。

「我倒水給你喝!」由紀並沒有正面回應。

由紀扶起麻友坐在床上,再去倒了一杯水,坐到床上,喝了一口,嘴對嘴的把水餵給麻友,事實上用行動回答了麻友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