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7:35:16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十七集

天空大學,經濟系教室,兩個小時的教授課結束後,玲奈陪珠理奈去了學校附近的餐廳去吃下午茶。從離開學校門口之後,殺手珠理奈的直覺告訴她,從她們一離開學校就被人跟蹤。

餐廳內,兩人在叫了兩個不同的蛋糕在相互餵食。

「玲奈,抱歉呢!我好像把你捲進了一些麻煩事裡了。」珠理奈突然說。

「不管珠理遇到什麼麻煩事,我都會在你身邊。」雖然玲奈不明白珠理奈這句話的意思,但是這是她心中的意思。

「我們可能被人跟蹤了,接下來如果真的發生什麼請不要驚訝!」珠理奈說著又吃一口蛋糕。

「嗯!」

下午茶過後,她們去停車場拿車,珠理奈在重機的座椅箱裡拿出一把德製瓦爾特P22小手槍,跟小咪用的手槍是同一把。

「玲奈,為了你的安全,我想教你用槍。」珠理奈拿著槍管,槍柄向著玲奈。

「其實以前有個叔叔教過我槍械的知識。」玲奈接過手槍,熟練的打開保險栓。

「這個給你防身用。」珠理奈說。

「嗯!」玲奈把手槍放在手袋裡。

「我送你回家吧!」珠理奈跨上重機車,把頭盔給玲奈。

當確定玲奈坐穩後,珠理奈便放開油門,開車送玲奈回家。由於載著玲奈,車速並沒有開很快,當一上公路時,很明顯的就可以從倒後鏡中看到那些一直跟著自己的人,是一群重機車手,一共有五台機車,車上各有兩人,後座的是持槍的槍手。

「玲奈,我要加速囉!抱緊我!」珠理奈說。

珠理奈把波段調到最高,油門扭轉,車速由五十加速到八十。後面的機車也跟著加速緊追其後,槍手也開始向她們的方向放槍射擊。

珠理奈感覺到玲奈抱著自己腰間的手開始不安份的向下移動,並把她上車時放在褲頭位置的德製瓦爾特P99拔出。

玲奈左手摟著珠理奈的腰,右手握著P99,側過身向身後追著她們的機車射擊,開的第一槍就打中右手邊一台機車駕駛的胸口。玲奈左右換邊開了四、五槍之後就緊緊抱緊珠理奈的腰間,珠理奈從來沒想到玲奈的槍法那麼好,從倒後鏡看到追著她們的車從五台減到兩台。

「玲奈,你怎麼了?」珠理奈感覺到玲奈的身體都在顫抖著。

「沒專心開車」玲奈沒了剛才精神的聲音,用微弱的聲音說。

雖然玲奈這麼說,但是珠理奈已經猜到她可能已經受傷了。

 

優子駕駛著悍馬車離開薔薇之家,去天空大學找陽菜。當到達天空大學,優子立即下車奔跑到陽菜代班的醫療室。

NYANNYAN!」優子打開醫療室的門。

看到陽菜平安沒事,優子立刻衝過去把她抱得緊緊的。

「優子,今天不是有家庭聚會嗎?你不留在家幫忙?」陽菜問。

「出事了,我剛才去接安凝她們下課的時候遇伏擊了,還有看到小咪被古哲奴桑揹著,應該他們也遇襲了,我放心不下,所以就來找你了。」優子說。

優子一把拉過陽菜的手,把她拉離醫療室,雖然說目前是沒事,但有誰擔保接下來會沒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