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21:03:43大作家--暐文

暗夜蔷薇 第五集

如果我食言了,你會怪我嗎?

 

天空大學,文學系教室。

這一天麻友並沒有來上課,由紀從早上開始就神不守捨,連教授問的問題也可以答到外太空去,明明昨天才說今天要一起去吃飯,怎麼到現在連學校也沒有來!

「我是麻友,現在沒空,有事留言!」打去麻友的手提,直達留言信箱。

由紀上次在酒吧看到麻友好像跟一個常常跟在玲奈旁邊的女生很熟,所以中午的時候決定去商學院大樓找玲奈。

 

商學院自修室,玲奈和珠理奈在做論文。當由紀還沒開門進來的時候,珠理奈的直覺告訴她有人要過來,結果不過一分鐘,由紀就出現在她們面前。

「那個,你知道麻友發生什麼事了嗎?電話都打不通。」由紀心急的問。

可是剛問完,由紀就覺得自己問錯人了,眼前的人也許跟她一樣,只是麻友的朋友。

「我怎麼知道那個CG為什麼逃課?」珠理奈當然是知道為什麼麻友今天為什麼沒有來學校,但是要是告訴由紀就等於把組織的秘密公開了,再怎樣也不可能說出來的。

 

看著由紀失落的離開,珠理奈繼續跟玲奈一起做論文。

「珠理,陪我去彈琴!」玲奈放下手上的筆。

「嗯!」對於玲奈的要求,珠理奈是絕不會說〝不〞,那怕叫自己去殺人。

 

由紀坐在廣場上,正在擔心聯絡不上的麻友時,耳邊傳來的悅耳的琴聲,聽到琴聲時,本來心亂如麻也變得安定了。這時手機傳來了一則短訊,是麻友傳來的。

【抱歉,我食言了!昨天答應要今晚跟你去吃飯的,但是因為病了,所以不能來。---麻友】

【傻瓜,生病就好好休息,吃飯什麼時候也可以吃!---愛你的由紀!】

其實根本就不是生病,又一個善意的謊言。

 

時間回到昨天的晚上,麻友把由紀送回家後便開車到目標會出現的餐廳附近。

麻友人生第一個目標是一個黑幫老大,資料顯示他平常晚上有去酒家跟兩杯的習慣,而且身邊帶的人並不多。

把手槍插在褲前,再把小刀收在袖口的位置,準備好了的麻友便等待機會。等了不到半小時,目標的汽車終於出現,麻友趕緊下車向目標方向移動。由於停車的方位是在目標的對面,所以一定會跟目標打過照瞼,所幸麻友有著初中生的容顏,基本上沒太多人會懷疑她。

麻友已經看到目標在不遠處,衣袖的刀也頂在指尖位做好準備,今天目標所帶的手下只有兩人,她與目標越走越近,若無其事的向目標走去。

「對不起!」

麻友一把撞在目標身上,連聲的抱歉,裝著沒事的繼續往前走。

「哈!哈!」當旁邊兩個手下沒來得及反應時,目標已經按著腰間傷口半跪在地上。

「捉住剛剛那個女人!是殺手!」

原來目標只是受了重傷,麻友把手槍拔出,向著目標和那兩個手下開槍。雖然把他們給解決掉,可是卻引來附近的同黨。

「老大被殺了!捉住那個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