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00:55:04大作家--暐文

小珠理的回家日記---第一天

我被賣了!

 

這是我被捉走的……第六天……吧!

 

聽說賣家是一個變態。

 

變態到底是什麼意思?

 

「來!把那個女孩捉上車!」一個男人指著我說。

 

我被強行捉了上車,一輛停在門前的黑色沒門小貨車。

 

車上有幾個跟我一樣的小孩。

 

車開後,風吹過來好舒服,可是我很害怕!!!

 

玲奈!你在那?珠理要被賣了!我好害怕!快來救我!

 

「小妹妹,待會停車時,我會跳車逃跑,你要一起嗎?」旁邊的大哥哥小聲的跟我說。

 

我點頭。

 

過不久,車真的停下來了。

 

大哥哥先跳下車,接著我也跟著跳下車。我們一同跑進巷子裡。

 

「小妹妹,我要回家了,你下次要小心不要再被捉了。」大哥哥說完就走了。

 

回家,我也想回家!到底我要怎樣才能回家?

 

漫無目的的走在陌生的大街上,不知走了多久,肚子開始在叫了。

 

平常這個時候玲奈會把我帶到小安哥哥家吃晚餐,小安媽媽煮的菜真的很好吃。

「小朋友,怎麼一個人在街上?你父母呢?需要姨姨帶你回家嗎?」

 

這個女人是要來捉我的嗎?上星期跟玲奈和小安哥哥去祭典時失散了,我害怕的時候有人說了同樣的話,結果我就被捉走了。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轉頭拔腿就跑,跑到不知多遠的路,跑到力氣都用光了,真的跑不動了,好想念家裡的大床。

 

天黑了,附近街上傳來一陣陣飯菜香,珠理也好想吃喔!

 

由於肚子太餓,一對血族特徵的獠牙露出來了。我可以去吸血嗎?可是玲奈從小就跟我說只有住在皇城外的下等血族才會自己吸血的。

 

餓一晚應該不會死吧!先找地方睡一著明天再找東西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