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4:59:00大作家--暐文

武林校園---第六十三話(旁白篇)

戈爾坦的城堡位於魔界的中心位置,不遠處就是現任魔皇所住的皇宮。城堡建在山腰上,看的風景跟始終跟頂點上看的風景差很大,所以一直以來戈爾坦都很想要得到頂點的位置,但是要得到頂點的位置並不簡單,首先要統一魔軍中四大勢力,還要有能取代現任魔皇的力量。

「主公,那本書現在血族松井家的大女兒松井玲奈身上,她在格美唸書,去格美就可以得到那本書。」一下屬說。

「松井家嗎?」戈爾坦心中在盤算著些什麼。

晚上,戈爾坦親自帶著旗下的魔軍大鑼大鼓的攻打格美。由於格美的師生多半在放寒假,只有少部份學生和校職員留在學校,所以戈爾坦的軍隊不消一小時就把校園佔領了。當中魔軍只遇到少數師生抵抗,其他師生都從秘道逃離學校了。這是當前魔族脫離異政府時,各院校共同訂定的《當魔軍進攻時的後著》中第一條,老師在遇上魔軍有全面侵略校園時需先協助學生從秘道逃離學校,並用秘道出口的炸藥把逃生的秘道炸毀。

 

魔軍在格美校園每一個地方都找遍,但是什麼都找不到。

「主公,捉到一個老師!」魔軍士兵把老師帶到戈爾坦面前。

「老師,告訴我!松井玲奈在那裡?說了我放你一條生路。」戈爾坦說。

「我不會出賣我的學生的!」老師說。

「為學生的老師我喜歡!帶他下去好好的招待!」戈爾坦說。

魔軍把那個老師帶走,過不久就傳出那老師的慘叫聲。

「收隊!點火,把校園燒得一乾兩淨!什麼都不要留下!」戈爾坦說。

那一個晚上,遠方都能看到異界最大的武林校園在熊熊烈火下被燒得面目全非。報章凌晨立即發出快報報導事件,而教育局也第一時間在為在各地度假的格美學生,亦聯絡有那些學校願意接收那些格美的學生。

 

韋禮安當晚得悉胡夏提供的情報後,立即回家準備翌日早上坐私人飛船回格美把玲奈帶回來。

「大小姐,你還在學校嗎?」韋禮安致電給玲奈。

「我跟久妹去了黑飯國,是你說不去的!你忘了嗎?」玲奈好像有點生氣。

韋禮安這下在記起,上星期玲奈打給她說抽到黑飯國飛船票兩張,但是自己因為公務在身,所以她只好找了同班同學矢神久美一起去。

「對不起!」韋禮安道歉。

「你找我有事?」玲奈入正題。

「那個人對你打主意,自己在外,小心一點!回程的時候直接回來吧!我擔心你一個在學校不安全!」韋禮安說。

「嗯!我知道了!」

當得知玲奈不在學校,也不在魔族範圍的地方後,韋禮安的心才能安定下來。

晚上,韋禮安也來到了BLOOD BAR,這晚只有胡夏一個,小暐和TANK去了皇城夜市集。

「你不是要去格美接你的大小姐回來的嗎?」胡夏一看到他就問。

「計劃有變了!」韋禮安簡單說了一句,胡夏便明白中間一定出現一些變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