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9:08:30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二十九集

「她現在怎樣?還好嗎?可以方便跟她說話嗎?」嘉樺問。

==============================================================

(病人現在休息了,但是剛剛醒來的時候有拜託我一定要打電話給你,說叫你一定要來帶她走。)」醫生在電話留頭說。

「謝謝你,我想請問她在那一家病房?」嘉樺心急的問。

(330號病房。你可以在下午一時來,那個時候我會安排她去檢查。)」醫生說。

嘉樺掛了醫院的來電,就迅速從衣櫃撿了幾件衣服換上了,也沒太在意到自己的外表。她從車庫,把那部給馥甄裝扮成彩色的機車拿出來,又想起了馥甄。她想:『如果這一切的事變簡單就好了』。機車一開跑,就開到最快。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發生了車禍。嘉樺的機車失控撞上了石X,後面的車子幸好能及時等下來。

「先生,你沒事吧!」後面的司機下車來關切。

嘉樺被拋到半米外,身上多處擦傷,跌跌撞撞的站起來。

「我……沒事……」嘉樺說。

「我替你叫救護車,去醫院檢查一下。」司機說。

「不…用…」

嘉樺什麼都沒想,一心只是想著醫院的馥甄,一柺一柺的走到機車旁邊,扶起了機車,又再騎上機車,往醫院方向繼續開去。車停在醫院門前,她看一下錶,現在的時間是十二點五十五分。下了機車,嘉樺立即衝進醫院,發了瘋的找330號病房。嘉樺在三樓找了好幾回,都找不到330號病房。

「不好意思,請問330病房在那裡?」嘉樺找了一個護士來問。

330不在這一層,是在二樓。先生,看你受了傷,過來我替你包紮吧!」護士說。

「謝謝你!不用了!」嘉樺一刻都不想擔誤。

 

嘉樺來到了二樓,終於找到了330號病房,這時門打開了,田媽和子唯從病房出來。

「你還來幹什麼?馥甄不會見你的!」田媽說。

「胡說!她早兩小時前才叫醫生打電話給我!不可能不會見我的!」嘉樺說。

「呵呵!電話是我打的,怎麼樣?馥甄出院就會跟我結婚,我得不到她的心也會得到她的人,而你!她的人和心都休想得到!」子唯說。

「我跟你明言,我不希望我的女兒跟一個同性別的人一起。女兒家生出來,就應該跟男孩子在一齊。女跟女在一起是沒有好結果的。你們將來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也不可以擁有自己的家庭。李家跟我們中學就認識到現在,所以才決定如果生一男一女就指腹為婚,如果生兩男或兩女的話就結為兄妹。就算不是跟李家對親家,也起碼是個真真實實的男生!你走吧!」田媽很決絕的說。

「田媽,我知道可能這些都是我的缺點。可是我現在可以先去看一看馥甄先嗎?我真的很擔心她。」嘉樺的心早已飛到馥甄那裡,只要能看見她,什麼都沒所謂。

「唔……好吧!既然現在馥甄睡熟了,去看她一眼吧!但前題是你不可以讓她看見你!」田媽雖然不想嘉樺跟馥甄再有什麼關係,但是連小小的要求都不答應卻心不忍。

 

「對不起!對不起!馥甄,我對不起你!」嘉樺一邊說著,臉頰一邊流著溫熱的淚。在她往後退的時候,看見子唯那陰森的眼神。子唯見到嘉樺看見他,對她瞪了一眼,向嘉樺的方向走了過來。

「你終於知道錯了吧?哈哈哈,最終都是我羸了。」子唯不斷嘲笑著她,發瘋的大喊。

田媽為了讓嘉樺離開了女兒,也毫不心軟,站在一邊看戲。

子唯衝過去嘉樺身邊,抓住嘉樺的衣領。他要把自己心中的所有怒氣,都渲染在嘉樺的身上。他左手一拳打向嘉樺的右臉,右手一拳打向嘉樺的肚子。嘉樺知道馥甄兩天沒食物下肚子,自己最多也只吃兩口飯。現在子唯的一拳讓她剛下肚的早餐和一些酸溜溜的胃液,可能是出剛剛車禍的關係,血也吐出來了。

田媽看到這種情況,終於鐵不下心了,走去阻止子唯。可是子唯仍然進入了瘋狂狀態,竟然把田媽也推開了。田媽失去了平衡,個人失去重心在地上了。子唯再次走向嘉樺面前,正想出手打向嘉樺。護士和路人們都爭相制止子唯。他們挾持住子唯的雙臂彎,可是子唯的雙腿還是在不停擺動。

 

病房內的馥甄被外面的蘇動叫吵醒了,從吵鬧的聲音聽到了子唯在大吵大鬧的聲音,不久巡房的醫生打開房門進來,這時隱約看到了嘉樺的身影。

「小姐,外面打鬧的群眾是您的家人嗎?」醫生問。

「是的!發生了什麼事?能推我出去門外嗎?」馥甄問。

醫生把輪椅推到馥甄面前,把她抱坐到輪椅上。房門被打開,醫生推著馥甄到走廊,她看到嘉樺被打到重傷時模樣時,再也忍不住淚水了。

 

田媽和嘉樺看見了馥甄的出現,也嚇了一跳。只有子唯不覺得驚訝,因為他希望馥甄看到自己戰勝了不男不女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