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7:03:41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二十一集

 

 

 

當馥甄騎上了嘉樺的機車,車開到半路時,她才反應過來。可是衝著嘉樺的「男子氣概」,馥甄覺得什麼都值回來了。這時她撓緊嘉樺的腰,什麼都不想,只沉醉在這缺暫而永恆的幸福中。

===============================================================

嘉樺的機車開在公路奔馳著。風迎面吹來,涼涼的,柔柔的,把兩人的頭髮都吹散了。被馥甄抱緊的嘉樺既忐忑又愜意的享受著這時刻。緩緩地,機車駛到一個山坡上。天氣有點不好,對面的山峰,被一層又一層的霧氣所包圍著,太陽也不見了。嘉樺先下車,然後輕力的扶馥甄下車。

「謝謝您。」馥甄害羞地道謝,因為這是她們倆在鮮有的把手緊緊相握在一起。

「不用謝,我應份的啊![男]朋友就應該扶女朋友下車,才不會讓女朋友受傷。

馥甄心裡想著『嘉樺真貼心,連一些小事都做得那麼完美。』

「馥甄!馥甄!怎麼了,有心事嗎?你好像在恍神。」嘉樺的視線慢慢轉移到馥甄的臉龐,不禁臉紅。

「沒有!你為什麼帶我來這裡?」馥甄轉移話題。

「我也不知道,只想跟你在兜兜風,不知不覺就來到這。你看!這個山坡上的風景綠油油一遍,心神曠怡的。只可惜今天天氣卻不太好。」

「不要緊啦!只要有你陪著我就好了。」

這句話讓嘉樺不知所措,所以她就轉話題聊了。

「怎麼你突然會冒出一個指腹為婚的未婚夫?」

「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父母跟他的父母是好朋友,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把婚約給訂下來了,說什麼都生男的說做兄弟,生女的就結金蘭,生男女的就結為夫妻。子唯從小就跟我是小學、中學的同學,可是因為他性格上有很大的問題,打從我小學的時候就很討厭他了。而且他以前在學校常常說我是他的老婆,搞得大家都不敢跟我做朋友,也很小男生願意跟我拍拖。」

「原來他性格那麼差,還以為對你很好呢!」

「才怪呢!對喔!你私下把我偷運出來,那你有沒有想過之後的事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想過。當時真的管不了那麼多,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不能再失去你!』」

馥甄聽到嘉樺心裡的話甜絲絲的,接下來會怎樣不可以不管了。

「其實我的媽爸也知道今天的訂婚午宴,所以要面對的問題會比較麻煩,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解決的。

「既然我下決心帶你逃婚,就該對你負責任啊!別那麼擔心了,我會解決的!」

馥甄向嘉樺點點頭,就把頭側去嘉樺的肩膀上。

「你的手冷冷的,我把外套給你穿吧!」嘉樺不待馥甄的回答,就把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到馥甄背上。不久馥甄就睡倒在嘉樺的肩膀上,變成了一位睡美人。嘉樺看到馥甄閉上眼的樣子,臉上泛起紅暈。不一會,馥甄醒來了。

「嘉樺,你干嘛死盯著我看?」馥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哈哈,你漂亮啊。如果你不看我,你怎麼知道我看你呢?」

「這裡只有兩個人啊。不看你,我看誰?」

「看對面隱隱約約的山峰。」

「陳嘉樺,你就是要和我鬥咯?」

『叮叮叮~~叮叮叮~~』馥甄的電話響起來了。手機的顯示告訴馥甄,是子唯打來的。先前也有好十幾個未接來電,可是馥甄習慣在上班時間手機自動調靜音,所以才會現在才響。

「聽吧!說不定有急事,有困難我們一起面對。」嘉樺安慰地道。

「喂!?」

「馥甄嗎?你去了那裡?我們不是要搞訂婚午宴嗎?所有人都在等你耶!……(下刪一萬字!)

「對不起,子唯。我只是為了氣我男朋友才這樣做的。對不起!對不起!再見!」不給子唯發言的機會,馥甄迅即把通話掛掉然後關上電話,此刻不想再有任何人打擾兩人獨處的空間。

由馥甄打電話到掛電話,嘉樺的視線都只看著馥甄,還提出了一個要求。

「馥甄,那個......那個我可以親你一下嗎?」

不等馥甄的回答,嘉樺的小嘴就已經親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