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0:29:46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十九集

 

 

當發覺自己唯一心愛的人將要瞬間要失去時,才會驚覺她原來在自己心中的位置是多麼重要。

「子唯,我答應跟你訂婚。」馥甄冷冷的說完就掛掉電話,開車從醫院回家。

===========================================

嘉樺的全身報告出來了。她和家萱同時注視著醫生,等著醫生開口。

「你就是陳嘉樺?」醫生看著穿白衣的男孩問道。

「是的!我就是,報告怎麼說?」

「旁邊那位是……」醫生看到床邊的家萱。

「她是我妹妹。」嘉樺隨口說出。

「那好吧!大致上你的身體機能都沒有問題,至於昏倒的原因呢!報告指出你的血壓偏高,你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醫生一x中的,正正擊中紅心,嘉樺感傷起來。

「那個你留院觀察一個晚上,明天沒什麼問題就可以出院。」醫生看到這個情況也急忙轉移話題。

「謝謝醫生!」嘉樺和家萱說。

醫生離開病房,病房只淨下嘉樺以及家萱。

「嘉樺,後天就是馥甄的訂婚禮了。你打算怎樣做?」

「我…………我不知道啦!」說完,就把頭別過去。

「你不可能逃避問題啊!你始終都得要面對,不是嗎?」家萱有點心急的說。

「不要再說了!你先回家休息吧!明天見。」嘉樺把自己藏在被褥裡。

『氣死了,這個死嘉樺在那倔強個什麼勁啊!』家萱一口氣地發泄掉。

 

晚上,嘉樺在醫院想了好多與馥甄相識的經過。

『這個人呀,明知道自己會胃痛,也忘記吃飯。真是的……哈哈!知道我明明喜歡家萱,還要恃強安慰。這世界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啊?』想到這,倏地嘴角漾開笑容。最後漸漸地熟睡。

 

「嘉樺……嘉樺……起床了!我們要準備出院囉!」家萱一手拍下去嘉樺的頭上。

嘉樺摸著自己被打的位置,瞪著家萱。

「搞什麼呀,野蠻戰士。真不明白我當初怎麼會喜歡你。」

「什麼?我野蠻?我這個丈母娘怎麼那麼難做?快點走了啦!只剩一天,你還不快點去說出自己的心意。」

當嘉樺都換好衣服整理好後,家萱又一手強橫拉著嘉樺的手腕,向前跑。

「鬆開。我會自己解決,找你的星雲。不要理我,可以嗎?」

「好,你要答應我。不要讓馥甄傷心,她真的很愛你,好嗎?」

「勾一下手指,大家都要這樣做。」雙方把手指拿出,勾了一下,相互離去。

 

嘉樺一個人在旁靜靜地想著自己應該如何說出。

『上次表白都不成功,這次該怎麼辦?唉!』

一天的時間很短,倏地流去。訂婚禮終於到了,嘉樺的緊張無遺表露。她第一次見到馥甄口中的子唯,穿著雖然有點兒土,但五官的形狀和排列還是挺漂亮的。訂婚禮場中有許多的出版社的工作人員。由於子唯和馥甄的父母都在新竹居住,所以只在之前作了通知。

「嘉樺啊,行了沒?」家萱在嘉樺耳邊輕輕道。

「還可以吧。」

「什麼還可以啊?行還是不行?」

「行!行!行!可以了嗎?」

「我期待你的演出啊!不要讓那瘋子搶了瘋頭。」家萱便走開了,去找星雲。

嘉樺其實半點想法也沒有,只是不想讓家萱擔心而已。她真的很緊張,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又不想馥甄嫁給一個她不愛的人,心中不停問自己到底該怎麼做。這對於嘉樺是個很大的困難。

 

文字: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