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5:32:37大作家--暐文

戀系列《愛戀》第十二話

「你們好噁噢!」井源說。

==========================================

那一個吻,澄和小暐好像又回到事情沒發生的時候。小息後,澄把她拉到醫療室換紗布X帶。

澄小心翼翼的拆開小暐手上那滲血的紛布,拿著乾淨的藥綿把血印干,再重新包紮。

「你在廣場上看的是SODA強吻我的。」澄解釋著。

「是這樣嗎?」小暐壞壞的再案件重演一次。

「這是醫療室來的!」澄把小暐推開。

 

下課後,六人組到了廣場,這個下午又是他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娜娜,我們去看電影吧!我訂了你想看的那套。」ELLA說。

「真的假的?不是很難訂的嗎?」SELINA問。

「走吧!快開場了。拜!」ELLASELINA拉走。

她們走後,在場只淨下四人。

「井源,我們去那裡?」HEBE問。

「去探險樂園玩好不好?」井源問。

「好呀!」

他們又走了以後,只餘下小暐和TANK

「小暐,我訂了電影票。」TANK說。

TANK,不好意思,我跟澄約好了。」小暐說。

這時澄就出現在他們眼前。

「小暐,走吧!」澄拉著小暐離開了。

只留下拿著兩張電影票的TANK,喜歡的人卻不喜歡自己,這裡感覺對TANK來說已經由習慣轉為麻目。

拿著電影票的TANK,走進電影院,這套是小暐鮮有會喜歡看的電影,而她在家裡也說了很多次要看的,本來打算給她一個驚喜,但是結果又是意料中事。

 

探險樂園內,擲彩虹是HEBE和井源最愛的遊戲,一玩可以玩上一個下午。

「我要那個大公仔!」HEBE說。

井源拿著一個代幣一擲,中了,可惜是中了小獎,是井源喜歡的模型。

「我不依!我要那個大公仔!」HEBE撒嬌說。

「好!」井源拿起一個代幣。

井源差不多擲了所有代幣都沒中,只淨下最後一個。他想也沒想就擲了出去,心想不中的時候,奇蹟出現了,真的中了大獎。

 

HEBE心滿意足的抱著大公仔去補習班會合小暐一起補習,小暐看到她抱著大公仔春風滿面的走來,就知道她又把井源拉去擲彩虹,擲彩虹已經成為HEBE和井源的必然活動了。

 

那一件事後,SODA就退團了,由於在理想地帶的演出前在眼前,所以CARSO只好找外援幫手。

而演出前的一個星期,CARSO的團員每天從放學後就練團練到晚上十二點。

「澄,你的聲音怎麼啞啞的,要好好保護聲帶噢!」小暐說。

 

這一天ELLASELINA有來探班,她們手拖手從餐廳走來,帶著手提攝錄機。她們在玻璃窗外看了很久,待他們唱完一段歌才進去。

「怎麼你們會來!」小暐看到她們高興的說。

「剛經過!」SELINA說。

ELLA早就在外面已經拿起了DV出來拍。

「你們繼續吧!我們在旁邊側拍就好了!」ELLA說。

CARSO的演出十分順利,而且全場爆滿,亦因為這一次成功的演出,理想地帶跟他們簽了一年的合約,每個月的兩個星期六晚上八時至十時在理想地帶三樓中庭表演,這是表演者都難得一遇的機會。

 

「恭喜CARSO!」

「是時候CARSO要找個經紀人了!」BASS手小鋒說。

HEBE姐做我們的經紀人吧!」鍵盤手小伸說。

「我?怎麼可能!」HEBE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