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21:57:01大作家--暐文

言情畫---第十一集

 

 

「我知道你喜歡我,可是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跟他已經交往多年……」家萱的話被嘉樺打斷。

「對不起……」嘉樺說了一句抱歉的說話後就奪門而去,離開了房間,離開了任家,只留下嚇呆的家萱,和樓下不知發生何事的馥甄。

================================================

馥甄看到嘉樺沖沖的下樓離去,不知發生何事的她只好走到樓上家萱的房間,一進房間就看到嚇哭了的家萱。

「發生什麼事了?怎樣嘉樺會……」馥甄問。

「都怪我太坦白了,我跟她說我有男朋友,送了好人卡給她,可能她一時接受不到……怎麼辦?她會不會做傻事的?」家萱說。

其實馥甄心裡何嘗不擔心,可是家萱是她的好姊妹,先把她的情緒安撫好才再去找嘉樺吧!

 

嘉樺離開了任家,不停的跑跑停停走走,家萱的話不停在她腦海中盤旋。

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跟他已經交往多年……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跟他已經交往多年……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嘉樺在路中心突然放聲大喊出來。

她騎著她的機車,回到她從前的家,一個離開了個多月的家。

 

早餐過後,馥甄和家萱開著車子在台北市四處找尋,就是找不到嘉樺的身影,連打電話給她都轉駁到語音信箱。

找了一個上午也找不到、下午也是找不到,她們想可能嘉樺已經回任家了,結果並沒有,樓上樓下也找過,還是沒有她的身影。

過了一天、兩天、三天……還是找不到她,家萱這次闖的禍太大了。

 

「你會不會回家了?」馥甄問。

「她沒回我家!」家萱說。

「不是你家啦!是她的那個倉。」馥甄說。

 

晚上,馥甄開車來到了嘉樺的舊家,大門打開了,她走進倉庫內,看到房間內的燈關掉,可是房門虛掩,並聽到啜泣聲。

「嘉樺?」馥甄邊喊邊走上樓梯。

推開房門,看到地上一個個空酒瓶,而嘉樺則x縮在床上啜泣。

「嘉樺!我們回家好嗎?」馥甄問。

「回家?這裡就是我的家,家萱已經發出了好人卡,我還那有面目待在她家?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嘉樺抬起頭來淚流滿面說。

馥甄當然明白嘉樺的感受,但是嘉樺的話卻像用一把尖銳的刀刺進她的心臟。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愛的人不愛我,卻愛上了我的好姊妹……」馥甄抱著嘉樺說。

 

任家內,家萱很擔心的等著馥甄的電話,希望她能找到嘉樺。

「家萱,我跟嘉樺在一起,現在回來。」晚上馥甄的來電令家萱稍為放心下來。

但是這一個晚上,馥甄和嘉樺並沒有回到任家,而家萱則在客廳等了他們一整個晚上。

 

晨光乍現,家萱還是坐在客廳,電視也陪了她一整晚到天亮。

「叮噹!叮噹!」門鈴響了,家萱第一時間衝到門口。

一打開門,門外的並不是她們,而是任董。

「萱兒,怎麼那麼乖替你老爸開門?」任董說。

「我一向都是乖乖女!」家萱說。

任董回房間後,家萱又坐回沙發上等著,雖然很睏,但是仍然睜大雙眼等著。

 

「叮噹!叮噹!」門鈴又再一次響起,家萱亦再一次衝到門前。

一打開門,陽光令家萱看到清前面的是誰,但是雙眼適應後就看到,馥甄和嘉樺手牽手的回來。

「嘩!任家何時出了一隻大貓熊?你整晚沒睡嗎?」馥甄一看見家萱那對熊貓眼時說。

「都還不是你!要不是你說什麼現在回來,卻整晚沒出現,本小姐用得著等你們一整晚,現在本小姐要去睡美容覺!」雖然家萱嘴是這樣說,但是看到嘉樺能回來,她從心底高興得笑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