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02:13:56大作家--暐文

武林校園---暑假番外篇(一)(HEBE篇)

離開多米加市,我和老婆決定回影月市。

P,你要去那裡?」我拉著他的手問。

「你去那我就去那!」P說。

我們跟著大隊到保多市的火車站,由於嘉樺還沒醒來,所以揹她的重任就交給P了。

「前往奧城的701號火車將在二時三十分於1號月台開出;前往影月市的543號火車將在三時正於3號月台開出;前往古希爾市的852號火車將在二時四十五分於5號月台開出;前往現實世界(澳洲)9號火車將在二時十五分於9號月台開出……」保多市的火車大堂不時的廣播著候車資訊。

我們來到3號月台等著,一起回影月市的還有沁和飛、雯雯等人。

「突發廣播,因影月市火車站發生爆炸,所以前往影月市的543火車終點站改為阿洛斯市,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廣播說。

真的有夠衰呢!怎麼會這樣的?我們只好改道由阿洛斯市回影月市了。由保多市到阿洛斯市要六小時,到達阿洛斯市已經是晚上九時了,這一晚我們先到小寶家中過夜,明早才回影月市。

「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就好了,反正平時這裡也只有我跟浩。」小寶說。

P把嘉樺放到床上便出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嘉樺已經昏迷了將近一個星期了,還沒醒來。難道她要跟暐文比拚最睡得比較久?

 

P一大清早就來了房間把我叫了起來。

「小碧,快起來!ELLA醒來了!」P搖著我說。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我還在睡夢當中。

P一手把我拉起,走到嘉樺的房間,我揉擦雙眼,看到嘉樺坐在床上。

「加滑你醒來啦!你可知道你睡了一個星期了!你這隻貧睡鬼!」老婆就在我的身後,她手端著一碗粥。

「對讓你們擔心……」嘉樺的聲音啞啞的。

「先喝粥吧!」老婆把粥拿起去。

由於嘉樺剛醒來,我們在小寶家多待了兩天,等嘉樺能下床走動才回影月市。

 

這天,我們由小寶家出發去影月市回藥谷,在阿洛斯市乘火車到黑風山要一小時,再搭車到藥谷要十五分鐘。

「老婆,我看到你妹不是坐回家的火車,是坐回軒仔家的火車。」我說。

「是呀!她跟我說了。」老婆說。

 

P是第一次到藥谷,他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草棚、石屋,一到埗就東看看,西看看。回到藥谷,師父又要我們幫忙診病,而P則跟在我身後手忙腳亂的,十分好笑。

P,明天我帶你去走走好嗎?」我說。

「嗯!」

 

早上,我和P離開藥谷到英雄殿的紅燈區逛逛。

「小碧,不如……P突然變得吞吞吐吐的。

「怎麼啦?」我問。

「不如我們去旅行好嗎?離開這裡!去阿森農場,聽說那裡可以騎羊!」P說。

怎麼P會知道我不想留在藥谷?難道他真的是我心中的那條虫?還是他跟嘉樺或楠一樣也懂得讀心術?

 

晚上,我們五個就躲在房間裡商量計策。

「什麼?你們要拋下我們去玩?」老婆說。

「老婆,你也要讓我們過一下二人世界嘛!總不能每天都要P跟在我的後面像小丑一般呀!」我說。

「要走一起走!」雯雯終於說出一句像樣的話。

「一起走那師父一定大發雷霆的。」嘉樺說。

「我們也試過不少次啦!他也不能拿我們怎樣!」我說。

 

我們一共在藥谷留了一個星期就離開了,雯雯去找暐文和小瑜;嘉樺和老婆則回現實世界去;至於我和P呢!就聽他說去騎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