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51:53大作家--暐文

新格鬥任務(三)

市集內,一男一女正在買東西。
「JOHNNY,我要這個。」在被稱作JOHNNY的男生旁邊的可愛女生說。
「老闆,給我一個!」JOHNNY說。
在他們不遠的地方,正有兩女一男在打架。
「JOHNNY,在看什麼?」
「有好戲看。」

凌晨,神祕人又再次來到二村,KIT和暐文早已騎著馬在村口前的百里坡等著她們。她們在家裡留了一張紙條:「我要去遠行,不用找我---KIT」
「我們要去找其餘的七俠,你們往這個地址去吧!」較矮的神秘人說,神秘人給了一個地址給他們就消失了。
紙條寫著:「格鬥市忠義街231-235號格雷總部舊址。」
暐文的千里馬不用一個時辰就到達目的地。
格雷的舊址內,一檯一木,一床一櫃都沒有改變,可是雖然桃花依舊,但已面目全非了。
門前站著二人,正找著門的開關鍵,可是多重嘗試也沒有結果。
「嘿!明明在這裡,竟沒門進去,有沒有搞錯!」暐文一拳打在牆上。
未幾,牆上出現了一個密碼機關。
「什麼東西?」
「這裡一定會有提示或是密碼的,找找看吧!」KIT說。
忽然一陣風吹過,一張紙從天而降,這張就是她們想找的密碼。
走進基地內,一條長長的樓梯到地底層,這是一個客廳加作戰議地,再走前就是實驗室、各人的房間、廁所、廚房、大大的儲藏室。
「房真的好多哦!七俠不是只有七個人嗎?怎麼有十多間房間?」暐文問。
「我也不知道呀!」
三天後,基地再來多五個人,四女一男。
「這裡真的是格雷舊址嗎?」一個身穿粉紅衣服的少女說。
「原本不是在這裡的,其實這裡只是七俠住的地方而已。」一個穿藍色衣服的少女說。
「你們是誰?」KIT問。
「你好!她是JENNIE,我是BOEY。」粉紅衣服叫BOEY的說。
七個人在基地住了一個星期,雖說是住在一起,但是卻沒有交習。
這一天,兩個神祕人再出現在基地內,把七個人集中在客廳內。
「如果有人不想對付血魔的話,現在可以離開,否則請你們互相認識,利用這個時候搞好你們的關係,要不然就注定失敗。」高的神祕人說。

古幽山莊內,一間神秘的房間內,一道紗背後,忍藏著一股恐怖氣氛。
「主公,計劃進行得很順利,小的已經把不少愚蠢的人民變成彊屍。不過聽說民間出現血之子,在入侵二村時把三小隊消滅。」
「混醬!這種事難道也要我教你怎做嗎?還有,我感覺到七俠的傳人勢力大增,要突擊格雷的地方,且要比他們更快找到七俠的傳人加以消滅。」紗背後的說。
那就是血魔跟他頭馬RING。

有一個消息從到外頭傳到基地內,就是格雷一據點被血之子襲擊。
「你們可以出動了,去協助據點的人員打敗入侵的血之子。」矮的神祕人說。
七人帶著自己的武器就從祕道走向據點,這六女一男對前面的路一無所知,將會發生什麼事也沒人能預計得到,只可以說的事他們辛苦的旅程現在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