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6:03:28大作家--暐文

一年

一年過好快
這一年的變化更大!!!

一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可能身材、樣貌、聲音沒變,可是周遭事物、環境、人、事都變了。

當初選擇去天后讀書,各人四散,就該要料到會有分開的一天。

當一個的人想法、觀念改變時,你的朋友還在原地轉的話,你的朋友多少都會對你不能接受或有些錯誤觀念。

一年,要面對朋友和工作的選擇,我好不留情的選擇了工作。
如果重新再來的話,我也是一樣會選擇工作,不論那份工的收入穩定與否。
因為你選擇了朋友,朋友不能照顧你、養你ar!他們給你的意見聽了也不一定要做ar,如果你的朋友是平輩的話,因為你跟他們的經驗、想法、見世面都差不多。

............................................

上一篇:懶人堂0715

下一篇:我是惡搞大詩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