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2:47:52大作家--暐文

懶人堂0707

堂主最近都很忙

忙起組,忙爆team,真的有很忙嗎?

倒也沒有

不過叫做有一絲可見的小苗發展出來

如果可以做到新人一星期就爆case,爆上super的話,我想8月的爆team會,瀧team一定是最多super、con上台的一個team(妄想中),不過我知一定可以,就看看有冇心去做,不過我那兒一定會第一隊向前衝!!!

我要令放牛班成精英班!!!!!!

要給人們知道壞學生也不是蓋的!!!都一樣是能幹出一番成就來的!!!

heyheheyhey

我最近好像亞媽~~~道理很多很多,kenny~~~不要在心裡說我煩~~~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知好自然就不停說教~~~

但我也不是那些說教份子~~~唉~~~~~

最後各位放牛班同學們!!!待身為班長的堂主我帶你們衝呀!!!